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指导老师参观基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指导老师参观基地

2018-07-23 19:49:27 作者:逗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指导老师参观基地

  为了体察岭南师范学院曦阳社会实践队下乡具体情况实践指导老师梁启文老师于今日上午到达了实践队实践基地琅东小学。实践队的全体队员们在校门口迎接着老师的到来。指导老师到达基地后首先问候了全体队员们的情况,并咨询实践期间的队员们的安全是否保障。当得知一切顺利后,老师开始了参观基地。实践队的队长及副队带领着老师进行参观指导。老师首先进入了厨房,碰巧实践队后勤成员正要开始准备午饭,老师不仅指导做饭安全并且亲自下厨。老师的亲切和蔼可亲温暖了实践队的每个队员们。到最后老师还同我们一起共进午餐。吃完午餐后,老师和队长团讨论了这几天三下乡生活经过,并对今后几天的生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参观完教学楼学生宿舍运动场后,指导老师还与早来的小学生们一起玩耍,融入到学生当中。指导老师参观活动圆满结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指导老师参观基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