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师亲临指导,准备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师亲临指导,准备出发

2017-07-30 08:01:01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师亲临指导,准备出发

  今天是第一天,我们社会实践队于当天中午12点从寝室出发,一点时我们到达教室等待指导老师来为我们来讲一些实践时的注意事项。老师为我们讲的非常仔细,首先,老师为我们讲的是安全问题,出行在外完全靠自己,是啊,我们的衣食住行等一切的问题,都需要特别的注意,天气即使再热,我们也不能为了降温吃一些特别凉的食品,这样很容易让自己生病,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上最重要的一点:当热的全身出汗时一定不能立即用凉水洗脸,因为凉水会刺激脸上皮肤收缩,反而会使散热困难,自己的体温不仅不会下降,反而会升高。还有就是在实践过程中与当地人的交流问题,我们出去代表的不是个人,而是整个团队,是自己的学校,自己的一言一行都影响着别人对于自己学校的看法,所以说,礼貌问题就显得特别重要,在与别人的交流过程中,一定不能发生冲突,即使冲突了,也要用和平的方式解决,自己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和老师取得联系。除此之外,为了能够更好的做好本次核宣传社会实践活动,老师还给我们讲了很多关于核能源方面的知识,核污染造成的后果是严重的,但是我们也不能为此而感到恐惧,因为核泄露的概率是很小的,甚至比发生火灾和地震的概率都小。(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