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我的女友要上天》原著小说,萌系搞笑人妖虐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我的女友要上天》原著小说,萌系搞笑人妖虐恋

2018-07-23 20:35:41 作者:彩云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我的女友要上天》原著小说,萌系搞笑人妖虐恋

  最近看了本小说叫《我的女友要上天》,坦白说,我应该是暑期大热网剧《我的女友要上天》的粉丝,从网剧追到剧改小说,沉迷其中不能自拔

  小说和剧最大的不同就是加入了很多心理描写,和一些详细情节,弥补了网剧在时间空间上局限。这就是文字力量,不仅有玛丽苏甜蜜剧情,该文从人物角色设置到剧情的推进,情节紧凑悬念迭出,连悬疑剧迷都深受其“害”。

  青春校园题材标签,但又巧妙融入了奇幻色彩元素,真可谓别具一格,大开脑洞设定新鲜感十足,倍增趣味。在一个人,妖,仙三界并存的平行世界中,一坛千年女儿红酒妖与酒坛子,分别化身成为妙龄少女酒九九和翩翩少年谭坛坛,将要飞升成仙。升仙的要求是两人必须在一百天内找到人类中的一名符合条件男子与酒九九完成结婚仪式,化解体怨气。于是天才小提琴少年、拥有“拒酒体质”、“妖界薄荷草”的高冷出现了,酒九九与谭坛坛混入仙谭男校,撩男撩女撩空气,怼天怼地怼反派!一场相爱相杀的搞笑故事就此展开……

  整体来说,这是一本新颖有趣,奇幻悬疑的小说,目前在咪咕阅读连载中,推荐小伙伴们可去看看,如果你看过网剧,原著小说会让你发现一样的小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