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越野趣味,开心你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越野趣味,开心你我

2018-07-23 21:45:23 作者:黄志春 来源:黄志春投稿 阅读:载入中…

越野趣味,开心你我

  早上八点半开始,我们就开始了我们的趣味越野,将小孩子分成一组六人的组形,各队员分配工作,有的维护秩序,有的成为各游戏负责人,都各司所长,而我负责的是其中一个游戏,绕口令不一会儿学生满满就围成几层了,问着这是什么游戏,怎么玩,我将游戏规则跟她们说好,让她们自己从一个袋子里面抓一个口令出来,一二年级的组出三个人,三四五年级的组出四个人,先读顺,然后再找我的搭档聪颖进行计时,有的学生读的很快很顺利,有的学生就读的很慢,生怕读错,有的甚至一股脑的读下去,不管对还是错,真是看得很可爱,游戏持续一个早上,知道十点多一点,学生才全部完成,都上去自己班级电影了,我们老师也趁现在收拾好自己负责的游戏设施,坐在一起谈论着到自己摊位玩的学生的搞笑事,也是说的不亦乐乎。坐在树底下,跟队友谈论着自己教的学生的糗事,一阵说话声一阵笑声,回想起这画面也是人生几何啊!三下乡乐趣,也不过如此吧!下乡仍在继续,快乐仍在持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