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不能说的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有些不能说的痛

2016-07-22 作者:“拓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拓梦”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我们“拓梦”社会实践队在雷州市北和镇境庄小学支教的最后一天,早上文艺汇演结束了之后,学生们就回家吃饭了。生怕我们很快就走了,今天他们没有等到午睡后再过来,而是一吃完午饭就过来玩游戏了。

  吃饱饭的我发现学生们在玩单脚跳来抓人的游戏,之前我没有跟他们玩过这类游戏,可以说没跟学生们玩过游戏,因为我是新闻组的,天天忙于写稿。我也有点想要加入他们的游戏行列,然后他们也很热情地邀请我一起玩。一轮游戏下来,我已变得有些熟悉规则,但这并不意味着接下来就可以得意洋洋。在第二轮轮到我抓人的时候,我首先对准了一个靠我近一点的学生,很有把握能将他抓住,但是事实证明太得意是没有任何好处的:我竟然跌倒在地了,一点也不华丽,还很疼!

有些不能说的痛

  在跌倒的瞬间,我有点懵,但是疼痛很快就让我清醒过来了。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我看到学生们都已经围了过来,他们用很担忧很紧张的语气问我:“老师,你怎么样?痛不痛?”看到他们紧张的模样,我的心都化了。其实跌倒真的很痛,但我不敢在学生们面前表现出丝毫疼痛的样子。我知道有些痛是不能说的,因为老师是强大的,老师是无所不能的!所以老师怎么能对自己的学生说痛死了!因此我忙对他们说:“没事没事,一点也不痛啦!”但是他们仍然表现出一副不相信的样子。 wwW.wenzhangba.Com

  他们的好,他们的乖,我早已发现,但我不知道我竟会如此不舍得他们的真诚善良。如果能重来,我会选择一开始就天天与他们在放学后玩游戏,而不是像今天一样第一 次玩游戏就摔倒了还让他们如此担心。

  还有我开始害怕明天的到来,害怕明天的离别,也许这次离别过后就不会再见。一想到这里心的某处就开始痛,这不能说,不能让孩子更加地不舍。我要让孩子们开开心心地玩游戏,明天也不能说。

  其实,说真的,学生们都是很乖巧和懂事的。只不过有时候他们只是用调皮来吸引我们老师和家长的注意。所以,给孩子多一点爱和关心,你会发现他更多的优点。希望他们都好好学习,不要忘记我们这十天来教给他们的东西。要幸福快乐,这是我心底最真的期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些不能说的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