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风帆”社会实践队之进击的支教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风帆”社会实践队之进击的支教老师

2018-07-24 20:37:45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风帆”社会实践队之进击的支教老师

  来源:“风帆社会实践队 作者/黄静 编辑/“风帆”社会实践新闻

  2018年7月23日,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风帆”社会实践队来到角尾中学进行下乡的第八天。随着时间推移,“风帆”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生活接近尾声,大部分课程已经结束,在接下来的两天,主要工作有:团体武术比赛文艺汇演。早上8点,“风帆”社会实践队活动组长彭嘉莉带领提早回校的学生开始排练健美操健美操将成为文艺汇演的节目之一。8点20分,学生陆陆续续到校,个别学生到校稍晚。8点30分,各班级准时开始上课,第一节课,(1)班的课程安排剪纸课,由李洁敏老师开展;(2)班的课程安排是旅游课,由彭嘉莉老师开展;(3)班的课程安排是美术课,由许诺老师开展。三位老师都是第一次到班级上课,每位老师都可以把控课堂有序组织学生上课。10点整,第二节课刚结束,支教老师召集全体学生集中学校的深圳广场进行武术的练习。40分钟过后,学生有序退场,老师则准备第三节课的开展。11点40分,上午的全部课程已经完成,学生放学回家,支教老师集中讨论你文艺汇演安排。

  午休结束,下午14点30分,“风帆”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集中排练大合唱,这也将作为文艺汇演的表演节目之一。14点45分,各班任课老师准时上课,支教老师安排听课。14点15分,今日所有课程已经结束。16点20分到17点,这一段时间是课后辅导时间。晚上20点,全体成员集中办公室开会,集中讨论团体武术及文艺汇演的详细安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