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化学化工学院“问渠”实践队举办“才艺大比拼”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化学化工学院“问渠”实践队举办“才艺大比拼”比赛

2018-07-23 22:13:10 作者:问渠实践队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才艺大比拼大赛画画

  7月23日,是“问渠”实践队来到山内黄镜秋学校进行授课的第八天。前七天里老师们给学生们带来了各色各样的第二课堂,诸如杯子舞、武术绘画等。为了检验学生们的学习成效岭师化学工学院“问渠”实践队特举行一场文艺大比拼大赛,借此给学生们一个自我展现舞台

岭师化学化工学院“问渠”实践队举办“才艺大比拼”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为四部分,即画画、唱歌、写字及朗诵。还没等比赛开始,参赛的选手们便早早在课室门口外等候。他们眼中透露出坚定眼神,想必是一切准备就绪,等着在赛场上奋力展示自己才能

  一走进画画的比赛现场,便看到同学们将铅笔和水彩笔整齐摆放在桌上,待老师发放白纸后,比赛正式开始。学生们拥有天马行空想象,描绘出来的画却不失童真。有的学生画出拿着把小伞就能飞的小白兔,有的学生画的是海岸别具一格的四棵椰子树,有的学生描绘了头小尾大的公鸡彩虹鸣叫,更有学生绘画出四周布满花瓣屋子,并用五颜六色的花与周边的围栏进行点缀,营造出一种温馨青春氛围

  孩子们虽小,但在他们的脑海里,对世界记忆五彩斑斓美好的。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他们把一张张白纸变成了一幅幅充满童真色彩的美图。

  此次大赛,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更能培养学生拥有创新思维创造出更精彩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