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里雨里扬帆万里,村上镇上同心齐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里雨里扬帆万里,村上镇上同心齐上

2018-07-24 20:32:43 作者:扬帆起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助学贷款政策宣传效果,该小组的宣传范围由廉江市石城镇山头村扩散到了石城镇上。7月23日,该小组来到了石城镇市区,展开了以百信国际广场中心向四周发散的调研宣传。

  国家资助与助学贷款政策,其目的是让更多的大学生能够进入自己的理想大学完成自己学业,响应十九大为建设全面小康贡献的号召,意义重大。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宣传组的每一位组员能为这个造福广大寒门学子的宣传出一份力而感到无比的荣幸

风里雨里扬帆万里,村上镇上同心齐上

  首先队员们来到了百信广场的沃尔玛购物广场,在这里开始了他们的调研宣传。沃尔玛的客流量比较大,队员们不断地给市民们宣传国家资助与助学贷款政策以及对他们进行采访一路上都是他们在宣传的身影,“阿姨你好,我们是岭南师范学院的学生, 我们来这里是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的……”,“大哥,你有了解国家资助与助学贷款政策吗?”

  随后队员们到附近的公园街道等一些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行政策宣传。他们一直都在忙碌地宣传,似乎都没有感到疲倦,或许是他们心中那个“不让孩子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信念让他们如此有精神

  经过了几个小时走访宣传后,队员们决定在街道上设置一个定点宣传点,以便更有效率地宣传国家资助与助学贷款政策。在多次寻找后,队员与廉江市石城镇华万家超市经理洽谈。该经理指出,国家资助与助学贷款政策是一项惠民政策,是响应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让孩子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让更多的学生能够进入自己的理想大学完成自己的学业。他非常赞成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进行的这个政策宣传活动,并愿意提供门前的场地来进行该政策的宣传。该经理还给了队员们祝福希望国家资助与助学贷款政策能越做越好,也希望队员们能继续保持这颗为社会服务的心。

  撰/梁杰豪

  摄/蓝如华

  来自:“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