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晴天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晴天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心得

2019-07-16 11:24:19 作者:莫秀涛/周雪芙 来源:晴天文化支教社会实践 阅读:载入中…

晴天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心得

  为积极响应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广东省2019年“国家资助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通知》的号召,进一步加大我校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让学生资助政策走进千家万户,我校今年继续开展以“国家资助伴你成长,助学贷款助力成才”为主题的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

  在此基础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晴天社会实践队在7月15号的早上9:00出发赶往实践地点茂名信宜市,到达宣传点后便去宣传点踩点。下午宣传助贷成员出发前往淘沙湾公园考察场地后便前往信宜市实验中学查看物资。信宜市实验中学校长刘良热情接待宣传助贷组成员,并耐心解答了我所提的问题

  一天的忙碌过后,我们也收获满满。工作分配与协作对团队工作的开展非常重要。当我们离开校园这个舒适摇篮时,如何去面对和处理一些问题,在遇到问题时该如何及时有效解决,以及作为队员我该如何去配合小组的工作,怎样才能够让工作顺利的开展是我们要解决的首要问题。首先,遇到在自己能力处理范围之外的事情也要及时的向老师反馈请求老师的帮助。其次,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此次下乡宣传活动不仅代表我们个人形象,还代表着队伍代表着学校。我们的一言一行都关乎学校,这让我们更加谨记自己的使命奋力完成工作任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