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吹梧桐,雨打芭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吹梧桐,雨打芭蕉

2018-07-24 20:31:10 作者:潘超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吹梧桐,雨打芭蕉

  夏天天气就像爱发脾气小女孩,前一晚还是晴空万里,第二天便发布了台风预警。紧随台风而来的是淅淅沥沥的雨。今天,又是一个下雨天

  不知是学校太吸引人还是支教老师太受小朋友喜爱,一连三天,自称林帅哥的小朋友都冒着狂风暴雨跑来学校跟在这里的支教老师玩耍。雨姑娘总是调皮的,开心的时候,就微微细雨;不开心的时候就滂沱大雨。为了让小朋友安全到家,我与副队长负起将林帅哥送回家的重任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雨姑娘的坚持道路积满了雨水,踩在上面,找回了童年感觉。玩水是孩子天性,下雨天更是孩子的最爱。一开始规矩矩的拿着伞走在回家路上林帅哥一碰到道路上的积水释放作为孩子的天性。旋转雨伞,让雨伞上的雨水飞溅到我们身上,沾湿我们的衣服。在他的刺激下,本应该阻止他的我们也释放了孩子的天性,叶锦成更是使出他的绝杀——霹雳旋风。边走边玩,路上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雨天本应该是伤感的,但这个雨天却是充满欢笑的,就像雨打芭蕉,滴答滴答,奏着悦耳的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