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有你,伴我左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谢有你,伴我左右

2018-07-24 20:26:08 作者:云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谢有你,伴我左右

  2018年7月23日,“彼岸实践队队长收到了来自学生家长们的感谢信息,看了这些信息后,整个实践队的队员们的心中都充满了自豪感满足感。

  “彼岸”实践队所支教地点是一个小学,里面的学生们大多是半留守儿童父母都出去打工了,家里就只留有爷爷奶奶这些老人照顾孩子,所以,那些孩子的父母们都是没办法留在孩子身边,陪伴孩子们成长,只能偶尔与孩子通通电话联系一下。因此,选择这间小学作为支教地点,队员们都尽量用自己的心去与孩子们沟通,多陪着她们玩耍、聊天,试着给他们多点关怀,用着短暂的十天时间为孩子们做点什么。事实证明,队员们的努力没有白费,从孩子们的家长所发过来的信息就可以看出,“彼岸”实践队确实没有辜负学生家长的期待,有尽到了一位支教队员的责任

  这些发来感谢信息的家长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感谢“彼岸”实践队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暑假,给了孩子们陪伴与关心,让孩子们的笑靥绽放同时,家长们也向队员们传递了一个信息——孩子们对几天后队员们的离去感到不舍,希望队员们明年暑假以后还能再来。

  本次支教活动里,有苦有乐,所幸,所有的付出都有了回报,这些感谢信息就是最好的证明。

  撰文:“彼岸”实践队新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