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能遇到你们,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能遇到你们,真好

2018-07-25 06:22:13 作者:他叫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能遇到你们,真好

  光阴似箭,很快地,我们的支教计划就来到了第9天,而今天要上的话剧课就是我要上的最后一节话剧课了。还有两天的时间就是拿来开展朗诵比赛文艺汇演及其的彩排,也是同样要我们文娱组做好准备的。所以说,就算上完最后一节话剧课,也还是完全不能休息下来,还要做好剩下的活动的准备。

 能遇到你们,真好

  今天因为台风,早上外面大风狂雨的,为了保护朋友们安全,所以我们就选择停课。然后我们也能稍微休息一下了。但今天上的话剧也不知道该教他们什么很多东西了,该教的东西也都教了。所以今天只好和他们聊聊天,满足一下他们想对老师做得那些“要求”,不过也不能太过偏激。最后,我在小朋友们的要求下,唱了一首歌,因为随我自己选择,所以我选一首陈奕迅的《明年今日》,其中有一句歌词是我想对他们说的,那就是“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运气”。虽然并不是真的花光所有运气,但是感觉遇到他们真的很开心。然后最后一节课的课间,他们都来拿联系方式,要我给他写同学录和找我签名,突然身边就围满了人。第一次感受到这么受欢迎的感觉,顿时觉得自己是个明星了。

  自己就感觉什么不快的,疲惫的,都消失了。

  撰文/温柏林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曦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能遇到你们,真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