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献给此生遇到的真心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友情文章 >

献给此生遇到的真心朋友

2019-07-29 10:59:34 作者:雅致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献给此生遇到的真心朋友

  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离不开朋友,因为有了朋友,脚下的路才能越走越宽阔,越走越辽远

  时光里,我们都是匆匆赶路人,敢问谁的路上,不需要真心朋友的温暖陪伴?不论是现实生活还是网络间,如果你没有朋友情,那么你的生活就如同死水一滩。

  常听人说,人世间纯净的友情,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朋友,多么朴素字眼,他就像雨中的一把伞,为多少寂寞灵魂撑起了晴朗天空;它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人与人之间孤独旅程。朋友不在多少,在于彼此真心,缘分不在万千,在于坦诚相见

  生活中,交人,要交心,有情有义,才值得珍惜。渐渐地懂得了,许多的东西可遇不可求,真心的朋友遇到了,就彼此珍惜,别让一份真情谊因不懂珍重,而留下遗憾

  我相信每个人生命中,都不能缺少朋友,有道是“多个朋友多条路,朋友多了,路好走”。可在这个世界上,能陪你走到最后的人又有几个?看人不能只看表面时间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好的时间可以证明不好的迟早会现原形

  正所谓:“友不在多,贵在风雨同行。情不论久,重在有求必应”。有多少人,都是从熟悉渐渐的变得了陌生,好的朋友,就像春天里的风,可以让枯木发芽吐绿;就像夏天的雨,可以滋润你干枯的心灵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天天联系,当你不开心时,他能第一个站出来给你送来安慰;当你处在人生困境,愿意陪你甘苦与共的人。

  交一个好的朋友,会让你收益无穷。所以才有了这句:“财富不是朋友,而朋友却是财富。”的名言名句。好的朋友,是一辈子的事,不管岁月如何变迁,他都愿把你铭刻心间,哪怕山高水远,都会在心里惦念;哪怕多年不见,让人想起来就会倍感温暖。

  人的一生离不开朋友,但要获得真正的朋友,并非容易,它需要用真诚去播种,用热情浇灌,用原则培养。只有懂了来之不易,才能用心体会珍惜。

  在慢慢的人生旅途中,没有人能够单独走完一生,所以,能交到一个真心的朋友,真的不易,那是千金难买的,是在逆境中获得的宝贵财富,与你遇到了,一定要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