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看又便宜的品牌服装打折款,我已经为你选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看又便宜的品牌服装打折款,我已经为你选好了!

2022-04-24 03:02:00 作者:远房表妹 来源:北野爱情观 阅读:载入中…

好看又便宜的品牌服装打折款,我已经为你选好了!

  ▲点上方蓝字「北野爱情观」订阅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干货,都是表妹花力气精心挑选出来的好看实穿的衣服,嘻嘻!

  都是一些性价比高的牌子,其中还包括一些zara、only的打折款哦!

  款式我都是在淘宝上看的,价格我也是参考淘宝的价格写的,有觉得看好的喜欢的就去搜搜吧!

  上衣推荐

  v领T恤推荐大家C&A这个品牌,版型非常好,还不贵。淘宝上搜价格在50-60元。

  u领T恤推荐大家优衣库,应该很多人都已经买过了吧,哈哈!

  真的质量、版型都超赞,颜色还很多,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真的很火,白色还总是断货!还没买的快去抢一下吧!价格79元左右。

  UR的套头衬衫也是好看简单,夏天穿还很凉快!天猫店官方价格179元。

  这两件也是UR的,跟上面那件,是一个风格的。天猫店官方价格199元。

  这件UR的v领长袖T恤修身显瘦,这个面料很有质感。天猫店官方价格159元。

  UR的套头衬衫,跟我前天发的韩剧女主穿搭里的,米色上衣款式很像,大家可以参考她的搭配穿。天猫店官方价格239元。

  MONKI家的圆领宽松长款短袖,天猫店官方价格80元。

  MONKI今年的印花短袖都很好看哎!天猫店官方价格100元。

  ershka的这款v领衬衫,腰线很高,穿起来会显的比例很高,显腿长。天猫店官方价格179元。

  裤子推荐

  牛仔短裤我推荐这两条,UR的和优衣库的。天猫店官方价格分别为159和149元。

  这款UR的磨白牛仔裤,浅蓝色的,裤型也很好看。天猫店官方价格259元。

  这款优衣库的牛仔裤,我是在网上看到这个图片好看,去问的淘宝客服。天猫店官方价格249元。

  ullAndBear高腰印花短裙,很适合旅游度假穿。搭配纯色短袖、背心,很好看。天猫店官方价格59元。

  UR的丝绒阔腿裤,今年有点流行哦!搭配一个漏脐上衣,非常显腿长的一款。天猫店官方价格269元。

  TOPSHOP的牛仔裤,版型绝好,超级好穿。只是价格偏高一点。

  但是绝对超值,买完一定会喜欢的牛仔裤。每一款都很好看,喜欢的可以去搜搜看。价格在200-600元。

  裙子推荐

  MONKI的连衣裙,扣子的设计绝对显瘦的,相信我!天猫店官方价格249元。

  UR的白色连衣裙,后背的纽扣小设计,让这条裙子看起来更高级。天猫店官方价格259元。

  ershka的欧美竖条纹连衣裙,很修身,适合瘦子穿,超级显高。天猫店官方价格159元。

  ZARA的连衣裙,很多明星的同款,大表姐穿过、江疏影也穿过,很受明星青睐的一款连衣裙。天猫店官方价格399元。

  ullAndBear的半身短裙,建议大家搭配他家这个上衣,也可以搭配短袖穿,穿法很多,很百搭的一条半身短裙。天猫店官方价格79元。

  ullAndBear的连体裤,很性感哦!适合度假、旅游穿。天猫店官方价格199元。

  ZARA的亚麻连衣裙,亚麻的面料夏天穿起来会很凉快!天猫店官方价格159元。

  重要的事:我们最近也要开始准备卖好看而且性价比超高的衣服!会比今天的安利更好看哦!

  长按上图二维码立即添加微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