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在即,温暖满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别在即,温暖满分

2018-07-26 06:21:22 作者:逗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九天啦,好开心,三下乡终于接近尾声了,我们的任务也快结束了。而今天的主要任务是文艺汇演排练,看着孩子们认真练习面孔,我觉得很欣慰。想起他们第一天到来的时候那副不情不愿的样子,以及上下课时使劲调皮引起我们注意模样,我不禁笑开了花。谁能想到只是短短十天就能让他们发生如此大的变化啊,果然爱和包容才是世界上最厉害武器

  今天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小同学洪仙给我的礼物——自己做的菜。之前她一直记挂着要买洋娃娃送我,希望我看见洋娃娃就能想起她,但我觉得这样花销太大,就让她别买了。谁知道她那么聪明,居然集思广益,把同学问了个遍,之后总结陈词——要给我做吃的。当时我真是哭笑不得,不过也不好扫了她的兴致,就应下了。相比于我的敷衍,她可是相当认真。她问我爱吃什么?喜欢辣的,还是甜的?最最令我感动的是,答应了给我做肉的她在发现家里没肉了的时候,立马飞奔到我面前认真道歉,她的样子特别楚楚可怜,让人心疼的不得了好笑的是,她一开始还不敢跟我说,先找另外一个同学和我咬耳朵,看我没生气再来跟我聊,当时我真的觉得她好可爱,好像揉揉她的头,掐掐她的脸。

离别在即,温暖满分

  后来她做好了,像献宝一样拿给我,眼睛里仿佛装满了期待星星。我尝了一口,很好吃,最重要的是我觉得被人在乎的感觉很幸福。小小年纪,她已经学会在乎你的口味,在乎你的心情,在乎你的想法。我为有她这样的学生感到骄傲,也希望她们都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模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