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的趣味运动会,明日再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的趣味运动会,明日再现

2018-07-26 11:30:32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9日下午,在雷州市唐家镇墨坑村文化楼前的篮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趣味运动会

  在两点半时,由各班班主任带领自己班的同学出来排队,然后副队郑志乐发言,他说,这次的运动会主要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团结友谊,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他强调,在本次运动会上,我们要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拼搏的过程中也要互帮互助

真正的趣味运动会,明日再现

  在这当中共有“障碍接力”,“二人三足”,“跑步接力”共三项比赛,障碍接力就是两人背对背夹球出发,到达对面后,另外两人背对背夹球回到终点。两人三足就是用准备好的红绳将两个人的脚绑在一起,在裁判开始之后开始比赛,率先到达终点的组获胜。跑步接力赛就是一组四人,以舞台距离来回跑,四人都跑完后,最后一人率先跑回终点获胜。

  比赛将于三点进行老师们将各位同学以小组单位划分,有的小组配合默契步调一致,前进迅速;但有的小组队伍中途出现现象。虽然如此,但同学们重在参与心态博得了在场其他人的掌声

  但是由于天气原因场地湿滑,队长为了同学们的安全,暂时停止了运动会,真正的趣味将于明天再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