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冷门知识暖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冷门知识暖人心

2018-07-26 22:17:35 作者:关雨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冷门知识暖人心

  今天早上先上了一节冷门小知识,在这堂课上,实践老师孩子们介绍了一些不热门 的小知识,拓宽孩子们的视野,让孩子们了解更多关于一些课外小知识,在上课过程中,孩子们积极思考,并且会提出一些问题来向老师请教,可以看得出,孩子们在积极的学习思考,通过这节冷门小知识的讲解课,我相信能够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和探索兴趣。上完这节冷门小知识,实践团老师还给孩子们上了一节历史课,给孩子将过去讲历史故事,让孩子们关注历史。老师们还给孩子们讲解朝代,从中国的第一个朝代开始,在这中间还穿插着讲解重要的历史人物和对历史发展影响,在上课过程中,孩子们注意力特别集中,体现浓厚的学习兴趣。在课程的后面,老师还给大家讲解了服装的知识,包括韩服,和服,汉服等等,以图片文字讲解的形式,向孩子们传递古老传统文化,每一位老师拿着一种服装的卡片,向孩子们介绍这一种服装的历史和发展历程,在展示的过程中,孩子们积极提问,在老师的介绍下积极听讲,汲取着传统文化的营养,通过一上午的学习,孩子们不仅提升自己科学文化知识,还提高了自己的对传统文化的了解,我觉得,在以后的开课过程中,可以多给孩子们开设一些关于传统文化和历史的课程,让孩子们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冷门知识暖人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