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既见你们,云胡不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既见你们,云胡不喜

2018-07-26 23:20:18 作者:银灵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的倒数第三天,一想到这个我就很兴奋。连带着平时枯燥烦恼的起床闹钟铃声也变得动听起来。

  清晨,我还是如往常一样,早起去洗漱。因为还早,所以准备好一切后就在办公楼外边的椅子上坐下,欣赏着清晨的天色呼吸着清晨的新鲜空气,静静地享受清晨安静校园

既见你们,云胡不喜

  没过多久,小朋友学校上课了,一下子安静的校园就变得沸腾起来。上完一班的课,我就跑去看二班的趣味游戏比赛。看着他们活泼,欢脱的样子,看着他们赢得游戏胜利开心的样子,看着他们玩游戏全身心投入尽兴的样子,我感到很开心希望因我们的参与,可以给他们的暑假添加不一样的色彩,希望每当他们回忆起这段日子时,脸上是带着甜甜的微笑,心里不断冒着色彩斑斓泡泡

  下午梁书记,我们的辅导员老师和蕴盈师姐到我们这里视察,所以我们所有队员收拾收拾了自己房间整理整理了物品以迎接梁书记、辅导员和蕴盈师姐的到来。然后也非常感谢梁书记、辅导员和蕴盈师姐来视察还特地为我们带来了王老吉,表示了对我们的关心和体谅。

  总之,今天开心地度过了。

  严国影/撰

  来自:“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