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口宣告,绝非徒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口宣告,绝非徒然!

2018-07-27 08:34:39 作者:by 平约瑟牧师 来源:丰收之家 阅读:载入中…

开口宣告,绝非徒然!

  小编注:丰收牧者@林牧师的讲道,都已上传到【优酷】和【YouTube】。请下载相应的APP,搜索“丰收之家”,加关注、订阅。点击阅读原文”看讲道视频

  【讲道片段-录音】

  丨本文版权属于“平约瑟牧师事工JPM”|

  摩西写着说,人若行那出于律法的义,就必因此活着。惟有出于信心的义如此说,你不要心里说,谁要升到天上去呢?就是要领基督来。【罗马书10:5-6】

  亲爱朋友,让我们来说说信心吧。当你宣告的时候,没有信心,是无法说出来的,研究罗马书10章,你会注意到这里说,律法的义是“行”,但是信心的义是“说”。

  律法的义是让你做,而信心的义是让你宣告。知道你是公义的,这些只在头脑里是不够的,刚刚读了这一章圣经,或者听道说你是公义的,和在心里认为你是公义是不同的。

  需要张开嘴宣告你所信的,“我在基督里是神的义!

  许多基督徒失去了亚伯拉罕的祝福,因为没有宣告信心的义。当我们发生我们身体病症,或者收到了糟糕报告,或者面对麻烦的时候,我们第一反应,应该说,“我在基督里是神的义”。

  我们的第一反应是很重要的,当我们需要的时候要讲出来。你不仅要知道你是公义的,你还需要相信基督,并说出你的公义。

  不是不断地说直到你相信,而是调整我们的心思意念。保罗说,“但我们既有信心,正如经上记着说,我因信,所以如此说话。我们也信,所以也说话。”(哥林多后书4:13)

  信心的义是相信并且讲出来,所以不管你听了多少讲道,或者读了多少圣经。你需要相信,并且宣告出来。

  当你失败的时候,没有达到律法那完美标准时,这个时间你应该操练你的心思意念,不要有罪的意识,并且说,“我在基督里是神的义”。

  当你向你配偶发怒的那一刻,或者当你在路上不冷静的时候,你需要凭着信心说,“我是公义的”。

  天父所爱的,你知道吗?即使你还在愤怒中,你也要如此宣告,你会感到圣灵的大能释放在你里面。

  你的态度不会咄咄逼人,你会退一步,并且放松自己,愤怒就消失了,因为你意识到你在基督里真实身份

  如果你是一个男人,你在电话或者在杂志上看见衣着暴露的女人,你受试探了,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罪的意识?还是义的意识呢?

  罪的意识将使你屈服于诱惑而义的意识会给你力量让你克服每一个诱惑。这就是为什么仇敌希望你有罪的意识,

  仇敌让你觉得耶稣并没有在十字架上为你成就什么,罪价没有还清一样。但义的意识是让你意识到耶稣。

   

  天父所爱的,你要看到赎罪祭,而不是看到罪。你每次都宣告公义,你是放大了耶稣在十字架上为你所做的工。

   

  所以相信,并且说出你所信的,“我在基督里是神的义”,然后,你会忍不住看耶稣和他为你所完成的工。

  讲道视频:

  ▼点击“阅读原文”,观看最新视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