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进入天国的必经之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进入天国的必经之路

2018-01-23 12:04:02 作者:耶和华的剑刘彼得 阅读:载入中…

进入天国的必经之路

  欢迎关注微信订阅号天国的航空母舰

  本平台信息会让你真正明白神造人的目的和人被造是如此尊贵; 认识人的问题,才能有效的解决人的问题;认识人生命改变困难的症结,才能深入探讨神全备的救恩,不断地住在基督里是人类问题的答案;操练与基督同死的工夫,是转变基督徒生命最关键的突破点;突破死亡,才能活出基督复活的生命!

  神心目中要造的人,乃是和祂儿子一模一样的人,当主耶稣出现在世上时,就把神要造的人完整的活出来。

  推荐阅读彼得属灵心得心愿

  【2018回想你的天路历程

  如何突破各样瓶颈

  进入天国的必经之路

  真正能够记录在羔羊生命册上的、有名字在那里的,就一定是新妇,一定是得胜者。只有新妇和得胜者,将来才能够与主耶稣一同作王。因为,启示录当中有很多经文,都明确的告诉我们要成为“得胜者”、“得胜者”,然后是圣灵和新妇同时说“口渴的都来”。参加主耶稣羔羊婚宴的,一定是得胜者,一定是新妇。

  所以,想一下我们现在的生命状态,如果主耶稣已经第二次来了,我们能不能被提?我们现在是不是新妇的生命状态?是不是活出了一个有权柄的得胜者?

  我们都审视一下自己信仰,因为神了解我们,我们也应该了解自己的生命状态。面对各样的艰难、试探,我们是不是得胜有余了?我们现在是过着得胜到底的生活呢?还是时常被过犯所胜呢?

  我们没有信主以前,都是该死该亡的罪人,尽情地享受着罪中之乐。虽然我们有天然的良心,但良心像是被烙铁烙过了一样,没有反应,良心已经麻木了。我们在没有信主以前,就是这么一种真实的状态。      

  我们在重生的那一刻,就是当我们的灵在被神激活了的那一刻,我们就有了神儿子的生命。我们的身份是天父的儿子,我们祷告的对象就是天父,就像主祷文里说的“我们在天上的父”,我们是奉主耶稣的名祷告。但前提是你被圣灵感动之下奉耶稣的名祷告,不然,都是在妄称耶和华的名。

  因为只有被圣灵感动奉耶稣的名,祷告才有果效,才是真正的祷告。那是我们儿子的身份,是我们跟主的一个关系——父亲与儿子的关系。儿子是要承受产业的,儿子是有地位、有权柄的,我们可以践踏蛇和蝎子,断没有什么可以害我们的。我们或吃或喝,无论做什么只要奉耶稣基督的名,事就都会成就

  我们信主以后,有人说我们是蒙恩的罪人,这个不是最准确的说法,不符合圣经里神心意原始称谓。我们应该是蒙恩的义人才对!因为在耶稣基督里,我们是因信称义了,是一个新造的人。但是,我们偶尔还是会被过犯所胜。

  原因是,虽然我们的灵被圣灵重生了,在地位上我们是一个新造的人,我们是神的儿子。但是我们所走的这条路,是必须要经过十字架的破碎和圣灵的更新的。

  因为我们的肉体,有天然生命堕落的本性。你重生了,那是你的灵重生了,我们是可以宣告:“和耶稣同钉十字架,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耶稣基督在我里面活着,我如今肉身活着是因为信神的儿子,他爱我为我舍己,就我而论,世界已经钉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论,我已经钉在十字架上。”这些经文我们都会背,也会宣告。但是,如果神要问:你活出来了没有?为什么?我们是否能肯定回答?这是很关键的一个点。我们有的人是在恩赐当中服侍神,有的人是在神特别呼召某个职分、特殊经历当中侍奉神。但主耶稣要我们活着就是基督,成为这个世上的光和盐。

  这条道路是要经历不断地破碎的,然后是持续地悔改,这才是一条天国的窄路。如果不经历这些,就不能说你从信主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多么的圣洁、多么的属灵了。

  我们虽然有了神儿子的地位,但仅仅是有了基督真理的开端,是处于得救的状态,我们是重生的。得救只是我们在信仰道路上的开始,如果你仅仅停留在得救基督真理的开端上,就只能是属灵的婴孩,那么你能不能进天国呢?

  能不能将来与主耶稣一同作王呢?

  启示录当中明确的告诉我们,是“得胜者”。所以我们不单单是停留在得救的基要真理、因信称义的道理上,而是要在基督真理的开端,竭力地进入到完全地步,真正成为得胜者和新妇!

  所以家人们审视一下,我们现在的信仰是停留在哪里?罗马书6、7、8章就是我们信仰延伸的一个历程。

  以色列人的历史,可以说也是我们的天路历程。以色列人曾经的经历,现在我们照样也要经历。虽然我们不可能回到历史的原点去经历,但我们与他们经历的试探和历练是差不多的。

  首先,摩西带领以色列民出埃及,埃及预表着世界,法老预表着撒旦,摩西是旧约中的中保、神人,也等于带着神的权柄,把以色列民从世界的掌控、撒旦的迷惑中带出来。然后经过红海,就等于是受洗。我们信主的那一刻,就脱离了世界和撒旦的掌控,我们受洗归在了耶稣基督的名下,这就是基督真理的开端。那只是我们有了神儿子的身份和地位,但必须要经历人生的旷野。这是必经之路,不是出了埃及之后直接进入迦南美地,那是不可能的,我们必须要经过旷野。

  但以色列民大多数都倒毙在了旷野里,是因为不信、发怨言,有苦毒、纷争、嫉妒,也有很多旷野的性格。所以家人们想一想,我们现在的生命状态,是不是还在人生的旷野中流浪、飘荡呢?在遇事之中,可以曝光我们里面的生命。我们可能会张口“哈利路亚,感谢主”,或者你有属灵的恩赐,在祷告或唱歌的属灵关系网中。看似很属灵,但是呢,遇到事,我们很多肢体会像当时的以色列民在旷野中那样埋怨神,有苦毒、论断、纷争,甚至有想走回头路消极思想

  人生的旷野就像罗马书7章里说的那样。罗马书6章讲的是我们因信称义,7章就是“我立志行善由得我,行出来却由不得我,我真是苦啊,谁能救我脱离这取死的身体呢?”如果你的人生没有实实在在地经历这两段经文,那么就应该想一想,自己是否真的重生?如果重生了,就一定会经历人生的旷野。我个人理解,旷野就是经历十字架的破碎。

  主耶稣说“若有人跟从我,就当背起自己的十字架,”否则就不配做主的门徒。我们今天是有了神儿子的地位,但是,我们要真正地成为他的门徒。如果不成为他的门徒,以后的路就没法走,在这世界当中,也就活不出主的性情来。做门徒是要付出代价的,是要舍下一切的来跟随耶稣基督。现在有很多教会、很多人,大多数都在人生的旷野飘荡流浪,像浪子回家的小儿子一样,虽然知道自己是谁,但没有活出神真儿子的性情和尊贵来。我们有必要审视一下自己的信仰。

  神的心意是什么?是要以色列人进入迦南美地,那流奶与蜜之地,要进去得地为业、得人如得鱼。我们今生同样可以活出 那进入迦南美地得胜的生命,像罗马书的6章和8章,“靠着爱我们的主耶稣,在一切事上都得胜有余,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我凡事都可以做,”这是我们应该具有的生命的状态。用这两节经文,结合我们的生命状态,我们有没有活出来?有没有在一切事上,真正靠着我们的主耶稣得胜有余,得胜到底?

  不是说你参加了特会,被人按手祷告了一下,你就得胜有余了。这只是像充电一样,只是在当时,给予你一个爱的激励和信心的坚固。但你还是要持续的信靠主,然后背起自己的十字架,经过十字架的破碎,被圣灵更新之后,你才能够继续的与神同行。否则,还是停留在那里,甚至是停留在一场特会、一个人给你发的预言,而陶醉于其中。时间长了,就成为自我安慰一种生命状态,不能勇往直前。所以我们要想进入属灵的迦南美地,必须经历人生旷野的十字架破碎。

  然后跨过约旦河,约旦河预表着灵洗。我们必须要受圣灵的洗,然后经历火洗。只有这样,才能够真正的进入迦南美地,否则,就算是到了迦南,是不可能进去的。因为只有约书亚和加勒才能进去,他们有完全信靠的心志,才能进入迦南美地。这是他们的信心,也有真实的行为。当他们进入迦南美地之后,属灵的争战就升级了,要面对迦南七族,还有玛基大洞的五王,这些都是黑暗的权势。

  我们基督徒的生命也是如此,以色列民族的历史,就是我们的天路历程。我们进入迦南美地,属灵争战就更大了,但是神给了我们信心。对于进入迦南的新一代以色列人,神再次地对他们说,“这律法书不可离开你的口,你要谨守遵行,我就使你刚强壮胆。

  ”今天的我们也是这样,要受圣灵的洗、火洗、进入迦南美地。属灵的争战升级后,我们绝对要有神公义的属性,将神的律法刻在我们的心版上,谨守遵行。公平、公义是神宝座的根基,律法就是神公义的属性、宝座的根基。

  (玛拉基书 4:6 )“他必使父亲的心转向儿女,儿女的心转向父亲,免得我来咒诅遍地。”这一句经文是预言,也是我们现在的一个进行时。

  前提是什么?

  是:你要纪念摩西的律法,还要有以利亚的心志。当你有了神公义的属性,你才能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否则你就是半人半神、和稀泥的信仰,或者是墙边草的信仰。这样的信仰在末世时代,无法刚强壮胆、与神同行。如果没有神公义的属性,我们的谦卑也是假谦卑,我们的怜悯也是做作的,是做给人看的而已。

  亲爱的家人,我们要审视一下自己的信仰状态。是在人生的旷野?还是进入了迦南美地?如果你进入了迦南美地,还要经历属灵的争战,才能够成为一个得胜者。将来只有得胜者和新妇才能够进天国,才能够与主耶稣一同作王,否则只是仅仅得救而已。

  很多人现在是在恩赐当中服侍。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恩赐,但是如果单单停留在恩赐当中,不经历十字架的破碎,你就无法继续在生命里服侍。因为只有生命的服侍,才能够生命影响生命。用恩赐服侍只能说在某一阶段、某一个特殊的时期,会造就很多人,甚至有很大的影响力。

  比如你有特殊的经历,按属世的价值观来说,有属世人生的辉煌,然后破产,最后你信主了;或者是你经历了特殊的、超自然的、天堂地狱的经历,等等。这都是神按照每个人性格不同而向他显现。或许你的经历这些会有很大的影响力,会吸引很多人信主,但是你如果不经历十字架的破碎,继续往前走,最终还是树立了自己的柱像。

  那么,神是必须要打碎的,神也不允许他的真儿子这样放纵下去的,很多人就是在“以人为形象”的这种偶像崇拜中。我们在基督信仰中,是要除去这样的偶像崇拜的,不可高举人。我们不要仰望任何人,不要高举任何人。

  每个人都要真实地来省察自己,有没有经历十字架的破碎?如果没有经历破碎,要想活出基督复活的生命,那是空谈。

  因为主说过“我所走的路你们要走,我所喝的杯你们要喝”,以艰难当水,以困苦当饼,徒弟不能大过师傅。耶稣所经历的我们都要经历,耶稣替我们钉十字架了,我们不会为任何人钉十架了,我们只是因着耶稣为我们钉十架而支取他的能力。我们可以背起自己的十字架,经过十字架的破碎,继续的与神同行,在恩膏的领域当中与神同工。

  现在大部分的教会,都是停留在因信称义道理的开端,在基本的救恩上,甚至是在神学的教义当中。在称义、得救、成圣,这些词的纷争当中、在各种宗派的神学术语当中,彼此在争斗和自我安慰的神学框架当中陶醉着,只是井底之蛙的所见,就认为是得着神了,其实不是那样的。这条道路向来没有人走过,因为耶稣所走的路我们要走,如果不经历这些,我们的生命还是空洞,是纸上谈兵

  所以,我们要审视一下自己的生命、自己真实的信仰,到底是什么样的状态?其实,我们还是在人生的旷野当中。就是我“立志行善由得我,行出来却由不得我,我真是苦啊,谁能救我脱离这取死的身体呢?”我们还没有真正的进入属灵的迦南美地。可以这么说,只有真正进入属灵的迦南美地,才是与神有约的人。因为神是守约、施慈爱的。既有约定,就要把神的律法刻在自己的心版上,凡是按照他公义的属性来行事,这就是与神有约的人。

  (约翰福音 14:15 )“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约翰一书 2:4)人若说“我认识他”,却不遵守他的诫命,便是说谎话的,真理也不在他心里了。遵守神的诫命,是人当尽的本分。启示录当中说“圣徒的忍耐就在此”。他们都是遵守神的诫命,为神持守真道,为耶稣作见证的人。这些都是根基性的真理。如果我们对神公义的属性和神的诫命反感、抵触,那就与神没有约的关系,你就不是新妇、不是得胜者。也就进不了天国,不能与主耶稣一同作王。

  在羔羊生命册上有份的,在这个世上走的路,就一定是主耶稣要我们走的道路。经过各样的艰难和试探,得胜,然后得着奖赏。生命册是记录仅仅得救的而已,就是因信称义、得救了、有了神儿子的生命,但就像经上说“像火中抽出的一根柴”,将来是没有奖赏的。

  家人们审视一下自己的生命,我们能不能被提?是不是一个得胜者的生命?“主,我在这里,我就是新妇、我就是得胜者”这句话不是空谈,不是自我宣告,不是自我安慰,也自我陶醉。我们有时候的宣告,就像打空气、像心理暗示一样。你必须是真正的、发自内心的圣灵的感动、圣灵的膏抹,然后说出来的话语,这才是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否则都只能是自我安慰。

  在这个时代,我们是神的儿子,天国的子民,我们将来是要进天国的。(我说这些不影响你得救的救恩,只是供你参考)。

  在圣经当中,只有两处提到“天堂”,但是新译本的翻译是“天上”。“天堂”的概念其实不是真正的基督信仰的真实的概念。基督信仰真实的概念是——天国!

  施洗约翰说“天国近了,你们要悔改。”主耶稣说“天国近了,你们要悔改。”悔改、舍己走十字架的道路,这是天国的福音。

  天国是努力进入的,得胜者进天国。信耶稣真正的是要进天国才对,四福音和使徒行传,都说是天国的福音要传到天极,末时来到。而天堂的概念,从世界价值观来看,是人死了就上天堂,是一种极乐世界,这是一种佛教的“虚空”,是自我安慰的精神寄托。我们应该很明确的说:“信耶稣进天国”。

  天国的福音,这才是真实的!

  真正能够进入天国、与主耶稣一同作王的,一定是得胜者,是与神有约的,是遵行神的律法的。“天地可以废去,律法的一点一画不可以废去”这是主耶稣亲口说的话。耶和华的“十诫”就是他与我们所立的约。我们进入约的当中,我们不是因律法称义,是靠着神的恩典称义,主耶稣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就是恩典,这是我们白白承受的恩典。

  我们靠着恩典,就有能力遵行律法,遵行律法是我们当尽的本分。律法是我们生活、行事为人的准则。每个国家都有法律,我们是天国的子民,应不应该有律法呢?

  这是我们人生的指南,也是主耶稣二次再来审判的标准。启示录当中,使徒约翰在异像中看到了约柜和法版,这是神公义的属性和审判的标准。在这个时代,众教会反对、抵挡神的律法,这是在动摇神宝座的根基,抵挡神公义的属性。如果没有神的忌邪之心,谈慈爱、怜悯就是假的。

  我们信仰的权威不是建立在神学当中、框架当中、改革宗、基要派、某个人的理论上,而是神怎样说,我们就怎样信。耶和华亲口说的话,圣灵亲口说的话,耶稣亲口说的话,是我们信仰绝对的权威,违背这些就是偏邪。

  所以,今天我们要进入神的约,这是我们对律法的态度,遵行是靠着什么?因着神的恩典,我们是神儿子的身份,是天国的子民,理当遵行的,然后靠着神的灵。主说“我的灵在哪里。哪里就得自由,我的灵在哪里,哪里就得释放”那就是耶稣从死里复活的灵重生了我们,在我们的心中,我们就有信心。

  凡不出于信心的都是罪,违背律法的就是罪。如果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你又说你不能遵行律法,说律法是旧约的,是摩西传的,那么你就是在说谎。我们遵行律法是享受了律法的保护,就像红灯停、绿灯行一样。我们越过这样的保护,再谈爱,绝对是自欺欺人。

  对十字架的态度:任何人的生命不经过十字架破碎,都是暂时被神使用的一个工具,或者是恩赐、职分方面的使用,而活不出来耶稣基督复活的生命。

  我们要真正要想成为一个得胜者、在羔羊生命册上有份的人。我们在这个世上要享受耶和华的节期,而不是犹太人的节期。犹太人守节期,他们很多也是在宗教当中、律法主义的捆绑当中,但是神也陪伴他们成长,他们依然是神的选民。

  现在有80%的教会普遍对神的节期是处于无知的状态,甚至是抵触的状态。

  我们不是回到旧约、不是律法主义、归回犹太教。我们要想一下在新天新地的时候,以赛亚书经上说,每逢月朔和安息日,在大君王城敬拜他。现在的圣诞节、老年节、复活节,等等,都不是神所设立的节期,是教会的传统、人的遗传,但神尊重他们,也陪伴他们成长了,不影响你基本的救恩。但随着主二次再来的步伐越来越近了,我们应该被神开启,不可藐视先知的讲论,凡事都要查验。

  我们是天国的子民,遵行神的律法,靠着神的恩典,我们也要享受神的节期。因为圣经当中对七大节期,逾越节、除酵节、初熟节、五旬节,预表这主耶稣受死、埋葬、复活,耶稣在十字架上成就了。我们可以纪念,但是我们不陷入律法主义当中,在纪念的时候就是在享受。但是,住棚节、吹角节、赎罪日,那是预表着主耶稣二次再来。

  我们要来了解这些节期的含义,才能够明白神的心意,与天对齐,与神一同过日子,否则我们只是空洞的信主耶稣,然后得到了一些恩赐、恩惠、恩典,疾病得医治,财产方面等,只停留在救恩的基本层面上,而没有真正进入基督信仰的实际。耶稣是遵守神的节期的,他本是一切节期的实体。

  旧约是影子,也是根基,如果没有旧约的影子和根基,就没有新约的实体,新约和旧约是不可以分割的。如果说我们今天新约时代排斥旧约,那么就是把三一真神分割了。新约和旧约在永恒里没有新旧之分,这是时间的概念和人的理解。

  我们活在神的超自然当中,是没有新旧约之分的,我们也不要陷入律法主义当中。真正的得胜者和新妇,对节期一定要有开启,有很多人没有开启,但圣灵会感动你、开启你,进入节期的这些奥秘。

  亲爱的家人,我们要谦卑下来,对律法、神的节期、十字架的认知、开启,这些都是根基性的问题,将来到了新天新地的时候,我们都要享受神的节期。我们今生能不享受神的节期吗?你说你是得胜者,是新妇,你又不享受神的节期,你是跟神有约吗?

  对节期,我们是用心灵的新样来享受,不是陷入律法主义。现在有一部分人领受了耶和华的节期,活在狂傲、自义当中、做作当中,因为领受了,好像比别人更高,更属灵了,陷入这种行为导向之中,这是不可以的。最主要的,是我们要有一颗为父、为母的心,陪伴一些人成长,给他们一些空间和时间,然后圣灵来慢慢的开启他们。

  亲爱的家人们,我们思想一下自己生命的状态,名字是在羔羊生命册上?还是在生命册上?这是不同的!因为新天新地,包括圣城新耶路撒冷,进入城内的,才能够与主耶稣一同作王。但这都源于今生的我们对神的信靠,活出的生命来,将来得奖赏。

  然后我们在耶稣基督里,在将来的新天新地里,与主耶稣作王的时候,我们也是有分别的,不是每个人都是同等的。有很多真实经历天堂地狱的人,他们在地上为主耶稣所受的十字架,经过了破碎,活出了基督的馨香,让耶稣的名在他身上得到当得的荣耀,在天上的奖赏也是有不同的。

  所以呢,如果你信主之后,你重生了,你依然的顽梗、悖逆、不悔改,你的将来,照样要下地狱。不要被这种“一次得救永远得救”的神学谬论所误导了。

  因为神要我们悔改,给我们忧伤痛悔的灵、忧伤痛悔的心,他必不轻看。神是信实、公义的,你若承认自己的罪,他必赦免你的罪,洗净你的不义,我们这条道路是持续的信靠,持续的悔改,这才是恩典。

  当你悔改的时候,耶稣的宝血就洗净你,不再纪念你的罪愆,当你不悔改的时候,耶稣的宝血对你是没有功效的,你就有破口,撒旦就有权来攻击你。你持续的不悔改,你就等于顽梗悖逆,等于把耶稣再次钉在十字架,赎罪祭也就没有了。

  你的灵就完全被撒旦掠夺,等于没有重生一样。就像一个女人怀孕一样,胎里有了生命,如果她不体恤肚子里的胎儿,胎儿依然会夭折。我们有了神的生命,如果你不体恤圣灵,顽梗悖逆,你依然堕落,结局就是下地狱。

  不要被一些神学的套路、概念,还有恩典神学的遐想、空喊所迷惑,认为自己真的能够得着救恩了。当然我们是靠着信心,信心支配行为,行为明证信心。好树结好果子,坏树结坏果子,我们要用事实的果子来说话,来见证你的信仰,是不是信的真神、活神。这就是你的信仰,你信仰的根基是不是牢固的。

  关于启示录,这是末后教会的引路灯,如果对启示录没有开启,就是属灵的瞎子,有了开启,我们就会进入启示录的进行时,就像马太福音里记载,山羊、绵羊,稗子、麦子的分开,一个分水岭的时候,敌基督的各样的权势融入到自然界的当中。

  但是我们也要有分辨的能力和抵挡的能力,这就是一个神儿子的性情,可以践踏蛇和蝎子,断没有什么能害我们的,这就是权柄。然后神宝座前的七灵膏抹我们,我们就有属灵的洞察力,才能够继续的与神同行,不是单单的你曾经有过什么恩赐,你领了多少人信主,或者你曾经领受多少神的恩典,单单地停留在那个阶段上是不可以的,那只是过去。而当下,你要抓住神的心意,继续与神同行,然后成为神所要兴起的、末后的王牌——耶和华的特种军队!

  天父,我感谢赞美你,谢谢你在这里感动所有的家人来聆听所有的话语。出于你的,你来膏抹;不出于你的,你来赦免。

  因为我们是本着爱心说诚实话。这条道路是天国,是努力进入的,天国并不是努力的结果,需要我们努力的人去经历。在这里的家人,我们谦卑的时候,圣灵就会开启我们,我们不单单停留在基督真理的开端,我们要竭力的进入完全。在恩膏当中实实在在的经历耶稣复活的大能,并且要活出耶稣基督复活的生命。

  将来在羔羊生命册上有我们的名字,与主耶稣一同作王。这不再是口号,而是今生就能活出作王的生命和权柄。谢谢你耶稣!我奉耶稣名祷告,阿们!

  感谢主内家人长期以来的关注、支持和鼓励!

  “天国的航空母舰”是个人订阅号

  您的代祷、转发、留言、赞赏

  都是对我们极大的鼓励和支持!

  你要以财物和一切初熟的土产尊荣耶和华。这样,你的仓房必充满有余;你的酒榨有新酒盈溢 (箴言 3:9/10 )

  长按二维码可奉献支持本平台事工,感谢您的爱心!

  也盼望您在祷告中扶持我们。

  在此诚挚感谢您!

  在主里衷心祝福您!

  假如你觉得本文对你有帮助,欢迎订阅并分享给朋友,一个小小的举动,带来无限的祝福)

  点击阅读原文,可收听“天国的神家真声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