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爱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可爱的你

2018-07-30 22:14:06 作者:979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可爱的你

  前几天写了吾家大厨做菜的汗马功劳,9岁的女儿不乐意了,撅着小嘴对我说:“妈妈偏心,写爸爸不写我,宝宝高兴。”我一时语塞:“那是在你爸爸强烈要求之下写的,再说你这么小,有什么写的呢?”女儿立刻眨眼嘟嘴卖萌:“那我也要约稿,你看我多乖、多心爱,难道你没发现吗?”

  发现了,一晃十年,当年那个6斤4两、50厘米长的小不点现已长成150厘米的大孩子了,那么就让我来说说这个活泼心爱、灵巧机灵、很有特性小朋友吧。

  吾家小女果果,由于我自己十分喜欢这个姓名,所以在她出生前就现已叫了她无数次“果果”,当她来到这个世界时,确实就像一个散发着香味的小小果实

  果果妹妹有三大特色,一是喜欢看书,人送外号“超级书虫”。为什么这么说呢?由于只要看见书,她就像饥饿的人发现抹了黄油的面包相同,两眼放光的扑上去,立马就要咬两口。家里的书橱堆满了书,有的只好放在抽屉里,有的书现已被她看了好几遍,所以咱们又在图书馆办了两张借书卡,每个月去借6本书,刚才解她对书籍相思之苦。最近小朋友迷上了《哈利•波特》,几乎到了废寝忘食地步,一回到家就抱起书看,专注到喊她做什么都置若罔闻,让人真是哭笑不得,所以妈妈规则她十天看一本,否则她会一天看十本。不过果果有一个优势记忆力特别好,根本上能够做到过目不忘,对书里精彩描绘一字不落的复述出来,讲给其他小朋友听,所以她是小区的“故事大王”。

  果果妹妹是一个超级吃货。对冰激凌巧克力有迷之喜欢,可是妈妈偏偏又约束她对冷饮和甜食的摄入,因而家里的巧克力常常过了保质期也没能进果果的小嘴,所以果果退而求其次,和妈妈商量,一块巧克力分两次吃完,尽管每次只能吃一半,可是总比一点没有好,这也是她的一个小小策略。果果仍是一个“肉娃娃”,最爱吃肉肉,从小也就肉呼呼的,小臂膀小腿就像莲藕相同,一节一节的,让人见了都想摸一下。上学后,在外婆的长时间冲击下,果果吃肉量遭到严厉约束,这可不可,所以妈妈和她拟定了训练方案,每天跳绳一千个、跑步十圈,外加游水、骑自行车,她是个很有意志的小朋友,不论天晴下雨、炎炎夏日仍是酷寒冬天,她都坚持训练,体重没有上升,还很健壮,哈哈,又能够大口大口的吃肉肉了。

  因而果果妹妹天然成为了一个运动健将,擅长跳绳、跑步、游水、打乒乓球,尤其是游水,她的教练就是妈妈,果果根本归于胆大心细、自学生长,她来到游水馆,把握根本要领后就英勇的跳下泳池,像模像样的游起来。尽管有时候出现畏难情绪,想偷偷懒,但在妈妈的监督鼓舞下,每次都能游完750米左右。

  果果妹妹一天天长大,有了自己的思维,在校园大队委,教师得力助手同学们的好伙伴。当然她也有一些小缺陷比方有时干事会为德不卒,兴味盎然写的小说很久没有动笔了;有时脾气比较急躁,没有镇定面对问题。但她能够听取他人的主张,在妈妈的协助下,很快意识到缺乏并改之。

  亲爱小孩,“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日子夸姣、长大不易。心爱的你就像一棵奋力向上的小树苗,沐浴着阳光雨露,迎着春风向阳,在园丁勤劳培养下,一天天茁壮生长相信有一天你会长成一棵生气勃勃大树,散发出自己的魅力完成自己的荣耀愿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可爱的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