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林落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林落选

2018-07-30 21:15:31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林是小郑上级单位的一名科长,掌管着一些工作事项的审批。老林给人的印象情绪反复不定,有时笑呵呵,像冬日暖阳;有时阴沉沉,像暴风骤雨的前一刻。

  小郑有一份申请急需科长老林批准,刚开始提及的时候,老林很是热情,一声声好说、好办。”把小郑说得心里很是舒畅。小郑觉得这件事本身符合相关规定,也有利于集体,于是,将审批事项提交上去之后,就没有再找老林,而是默默等待着

老林落选

  一天、二天过去了,老林那边静悄悄,小郑有点坐不住了,于是跑去找老林。老林的脸色已由上次见面时的冬日暖阳变成了雨前的阴天,他沉着脸,没好气告诉小郑这里表述不好,那里说得不清楚。小郑蒙了,好像没有他说的这样的问题呀,但既然科长说了,就回去改改吧。小郑尽管不理解,还是好声好气表示接受,拿回去准备修改

  同科室的小陈一听,告诉小郑:不用改,我去报批。

  第二天中午,小陈约了老林科长一起吃午餐,然后在午餐上向老林谈了审批事项,第二天,那份一字也没有改的申请批下来了。

  为什么?小郑不理解,作为刚刚跨出校门不久的他,确实不能理解事情怎么这样子的?小陈拍了拍他的肩膀,告诉他:“慢慢来,这种现象改变的,老林也不是要你去给他送什么礼物,就是观念还没转过来。”小郑耸了耸肩,表示只能无奈接受。

  三个月后,在科室负责人的竞聘中,老林落选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林落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