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还是找个不爱你的人做女朋友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爱情语录 >

你还是找个不爱你的人做女朋友吧

2016-12-26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还是找个不爱你的人做女朋友吧

  你还是找个不爱你的人做女朋友

  爱你的姑娘,其实可能并不适合你,因为你想要的,根本就不是爱情啊。

  ——安如之

  01

  既然你这么怕麻烦,那最好还是找个不爱你的人做女朋友吧。

  只有当你有了一个不爱你的女朋友时,那么从此以后,你的生活方可永远安逸矣。

  而像我这样的女孩,万一爱上你了,就会喜欢和你在一起,喜欢偶尔管你,还不定时会作一下,大概就不适合你了。

  02

  昨晚一个朋友聚会里,小陈把他那位交往了两个多月的女朋友带来了,小陈家境不错,人长得也一表人才,但他身边这位姑娘也一点都不差,高挑的身材、精致的脸庞,以及得体、偶发幽默的谈吐都给我们留下极好的印象,关键是,她的性格超nice,还拥有自己独立的事业,我们都怀疑小陈这泼皮子到底是怎么把这么好的姑娘追到手的。

  聚会上难免要喝酒,但我们这帮朋友从不拼酒酗酒,可是小陈是那种特要面子的人,我们往往和半口,他就要一杯干了,几乎每次聚会他都会喝得酩酊大醉,我们好几次都开玩笑说,你应该找个女生管管你了,我们可不想每次都生拉硬拽着把你送回家。

  他这位女朋友也确实就像我们以前一直希望他能找到的那种姑娘。

  餐桌上,她好几次把声音压得很低很低,整个身体往小陈身上倾斜,轻柔地和他说道:“我知道你能喝,但你昨天感冒才好,别喝太多了。”

  那画面看得我们咬牙切齿的:小陈这小子是好几辈子才修来的福分吧。

  更过分的是,他女朋友看他还是撑着面子不断敬我们的酒,脸涨红涨红的,就抢在他面前帮他把酒喝了,然后满脸羞涩地对我们说道:“不好意思啊,我怕他把身体又喝坏了,我也知道你们和他要好,以后希望你们多劝他少喝酒哦。”

  要是换了我们,女朋友能这般心疼自己,那早就一把把这样的女朋友抱在怀里,然后向自己的哥们得意地炫耀了:你们看看,我女朋友很不错吧。

  可小陈这时候大男人主义又发作了:你一个女生,一边去,你懂什么,没看到我在和我哥们喝酒呢。

  之后我们都劝小陈少喝点,但他依然不听,以为是他女朋友的缘故我们才不和他喝酒,于是转身就给了她一巴掌,且大声喝道:你再啰嗦,下次就哪里都不带你去!(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当时我们大家都看不下去了,小黄就站出来把小陈拉到一边,跟他小声说:你这可过分了哈,明明一直以来都是你嗜酒成性,我们喝半口,你就恨不得把整瓶酒都喝下去了,你女朋友再怎么说也是为你好,怎么打人家呢。

  ……

  最后聚会算是不欢而散了,但走的时候,他女朋友却还小声地偷偷和我们说:“希望你们以后多劝他少喝酒哦,他好几次喝酒都喝住院了。”

  她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的巴掌印还能隐约看到,眼里还似乎忽闪忽闪着泪光,怪让人心疼的。

  回家路上,我们都在感叹:

  恐怕小陈这段感情也长远不了吧,再爱他的姑娘,也不可能长久承受他这般的对待啊。

  03

  我又想起了我的一位表哥,前几年他刚大学毕业那会,把谈了两年多的女朋友也带回了家。

  一开始他信誓旦旦地要给那位姑娘一个幸福未来,即使不能大富大贵,也绝不会让她受苦。

  姑娘也很爱我表哥,虽然我们都知道他很多缺点,但她在我们面前却总是尽力维护、夸赞他。

  表哥毕业后找了好几份工作,但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往往做不了多久就被炒鱿鱼了。

  但那姑娘并没有因此就和他大吵大闹,反而劝他能希望能安定下来,如果实在不喜欢被人差使,她愿意陪他吃苦、一起创业

  可表哥却自暴自弃,还疯狂迷恋上了网络游戏,整天呆在家里沉溺其中。

  开始一年里,姑娘还以为他只是一时的气馁了,不仅不断地给他打气希望他振作起来,还把自己本来就不多的薪水抽出一部分让他打网游。

  她以为只要不断对他好,他终究会有一天振作起来的,但一年之后,这种状况不仅没有得到改善,我表哥还对她实施家暴了起来。

  最后姑娘实在受不了,拿了自己的行李永远离开了她和我表哥苦心经营的那个小家。

  04

  一个女生曾这么对我说:

  男人都希望女人可以给他空间,给他自由,我们大多数正常女性也没有无理取闹啊,该给的空间也给了,该给的自也给了,但你们男人是不是应该好好爱我们女人,我们女人出于为了你们男人好的建议是不是也应该听一听?

  不然你们男人最好还是找一个不爱你的人做女朋友好啦,这样你想干啥就干啥,她不会要求你陪她逛街;不会整天边吐槽边管理你的穿着打扮,想把你带去认识她的朋友;她不会无故生气,也不会为了你紧张兮兮;不会想粘着、烦着你,更不会管你。

  这样的女朋友绝对能让你舒心自在。

  “爱你的姑娘,其实可能并不适合你,因为你想要的,根本就不是爱情啊。”

  要知道,在你没钱没车又没房,却有女生真正爱你的最好时光里,少珍惜了那么一次,后悔的就是一辈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