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完这个,男朋友终于把汉子婊拉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完这个,男朋友终于把汉子婊拉黑了

2018-07-30 22:00:50 作者:舒克 阅读:载入中…

看完这个,男朋友终于把汉子婊拉黑了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爱情闺蜜希望每天有固定陪你聊天说话的人,

  22.01分,想听你的故事

  作者丨舒克

  文章丨爱情闺蜜(lovevitamin520)

1

  实在的,女生都是天生的鉴婊高手,相反直男在面对婊砸丝毫没有免疫力

  婊砸辈出的大时代,尤其很多人只知道绿茶婊、白莲花心机婊,但不知道还有一个狠角色汉子婊。

  在我看来,站在婊物链顶端绝对不是什么白莲花,绿茶婊,而是汉子婊。

   

  我见犹怜的绿茶婊会让让明眼人觉得矫情做作,但女汉子婊光是从表面来看可以说是极少破绽,他们的伪随性,“真性情”甚至会让初次见面的女生都卸下心房更何况是不知真相男人

2

  朋友毛毛前段时间就跟我抱怨过这么一件事。

  毛毛跟老赵是男女朋友

  后来老赵的社团扩招,起初毛毛对新生w印象不多,只记得她性格大咧,跟社团的人一下子就混熟了。

  第一次引起毛毛注意时候是因为她虽然不高,但是老喜欢胳膊夹着老赵的头打闹,知道她平时也经常跟社团的大部分男生很玩的开,心里有些不舒服但也没说什么。

  平时毛毛在的时候,w虽然嘴上乖巧的叫着嫂子,但是在她面前跟老赵打打闹闹,肢体接触丝毫没有收敛,不是摸老赵的头,就是掐他的脸,嘻嘻哈哈的样子让毛毛很是生气

  每次发脾气的时候,老赵不以为然,觉得她是男孩子头真性情,还说根本不会喜欢这种类型的女生。

  直到老赵前段时间追世界杯,晚上几乎找不到人,毛毛带上早餐到上老赵宿舍喊他起床的时候,才发现w这几天都在,甚至留宿在男生宿舍。老赵因为要照顾她,把自己的床让出来给她。

  毛毛忍无可忍,跟老赵翻了脸。

  不管老赵对她有没产生不必要情感,但是没有跟异性没有界限相处方式,任哪个女友都无法忍受。

3

  要知道,其实一个女生婊不婊,就在于她在对待单身状态的异性的时候识不识相。

  “女汉子”一般想法比较处方简单,但是也懂得男女之间作为异性朋友的界限,知道并且有自己的界限和原则而不去越界。

  而“汉子婊”喜欢打着真性情的旗号,跟男生交往过度亲密,她们喜欢异常加重自己的戏份,和男生勾肩搭背,而目的就是威力凸显自己在男生堆里的独特性。

  越是越界的事情,越是刺激,越是刺激的事情她们就越想要去做。

4

  其实不难发现,汉子婊的特征大概就一下3种。

  爽朗大方,喜欢扎堆在男生堆里,毫不避讳。

  可能她真的并不喜欢你男朋友,但她享受的是在男生堆里“吃的开”的优越感

  大部分直男对她们都没有戒心,反而很享受这种嘻哈打闹的相处方式。

  总的来说,女人才了解女人,希望各位男性也能为了自己和女朋友的感情更佳远离汉子婊,毕竟有了女朋友这种朋友没什么存在意义

  ▽

  -  THE   END  -

  作者简介:舒克,伪文艺写作派,无规律可循,猜不到,逮不着,元气满满宇宙最强美少女

  ▽

  

  可扫码添加下方小助手哦!

  小助手微信:guimi000011

  爱情保鲜 爱情修复 挽回  

  咨询以上问题

  ▽

  关注你的好闺蜜

  向她倾诉你的小秘密点击阅读全文,有惊喜等着你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