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391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391期)

2018-07-31 20:17:06 作者:找主们 阅读:载入中…

她们心心念念在找的书,可能也是你想看的(第391期)

  网友找书    

  集网友智慧,找念念不忘之书

  第 391 期

  1

  @冉

  一本不是穿越的小说

  古代的架空小说

  男主原来有一个多病的正妃,但不喜欢朋友之上恋人未满那种。后来女主和男主救了正妃。好像有一段是男女主被土匪劫了。女主被土匪头子看上了,但是女主医术很高,每天晚上土匪来找她的时候,女主就把他扎晕,自己往自己身上掐,装作被土匪咬的。还被男主看见她自己掐自己。后来有一段男主受重伤,女主救了他之类的。(具体记不清了,封面好像是绿色的)

  2

  @啊啊啊小可爱

  是现言!女主应该是自己开了一个类似房屋中介这种,男主(好像是姓顾)是在一个类似房地产公司,他们工作交集女主对男主有好感,在一起了。后来男主家里安排未婚妻回来了,男主要和女主断绝关系,他们分开了一段时间,最后男女主还是破镜重圆

  3

  @麗れい

  女主穿越到古代军营,男主是个王爷,在军营里面当将军叫花沐兰,女主叫若儿,女主一直以为男主是代父从军的花木兰,我只记得这么多了,谢谢?

  4

  @turbochen

  女主重生,男主好像是女主弟弟同学?女主前世是娱乐圈的,重生之后不想混娱乐圈但是因为长的太好看和男主在商场的时候被拍然后走红,被称为“国民情侣”还是什么的吧。女主姓顾。书名叫重生什么来着,有重生两个字的。

  4

  @湘妃

  古代女主重生文 ,女主是丞相之女,母亲妓女长相艳丽,不符大户人家端庄画风,前世嫁给傻王(真傻),傻王很喜欢女主,但女主爱上渣男,也是一个皇子,最后死在朝廷上。重生之后,女主护着傻王(这回是装傻),记得重生后开始一幕是女主护着男主躲避大狗。

  备注:不是恶毒女配重生,绝色哑夫好缠人。这本书的书龄起码三年

  有看过的妹子快来留言推荐啊(=^-ω-^=)

  我也要找书:请在公众号后台回复【找书】二字,登入《找书登记表》,按要求进行填写。

  重点说明:请要找书的小伙伴尽量说清楚书中的情节,情节不可以太大众化,既很多书里都有这个梗,不然神仙也帮不了你。世界上的书千千万万,不可能个人都看过,看过也不代表一定都记得,对于找不到的小说,铺子劝:莫强求,就让他随风飘过吧,说不定在哪里合适时间,合适的地方,你又会看到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