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暖的电风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暖暖的电风扇

2018-08-01 05:58:38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晚上妈妈给我打电话,说要给我送一台电风扇来。我和妈妈一再说:不用,还可以忍受。妈妈还是坚持要给我们送来。

  虽然沈阳是东北,可是今年不知道为什么,气温格外的高,天热的让人难以忍受我家虽然住在27楼,可是仍然很热。白天最高温度达到36度,晚上最低气温也将近30度。妈妈在电话里说,家里又没有空调,不吹风扇,那不热坏了吗?见妈妈这样坚持,我就和妈妈说:我过去取。当我穿戴整齐才到楼下时,妈妈又给我打来电话。她说,她和爸爸已经下楼,让我在小区门口等着就可以了。不到十分钟,爸妈就到了。爸爸一个人扛着电扇,急匆匆地走在前面,妈妈一路小跑地跟着。他们把风扇交给我我,才放心的回去。

暖暖的电风扇

  把风扇拿到楼上,插上电,打开开关,一阵阵风就迎面吹来,瞬间感觉凉快了许多。

  突然想起一个同事总结工作时说过的一段话:代表公司工会开展员工清凉活动,让员工心里感觉心里暖暖的。他说完就些把大家都逗乐了。你这是送温暖呢?还是送清凉呀?

  此情此景更胜一筹。爸妈送来的风扇,给我们带来了阵阵清凉,而我们心里却是暖暖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暖暖的电风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