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系那朗 共筑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系那朗 共筑梦想

2018-07-31 22:42:48 作者:GOL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13日早上9:00,体育科学学院下乡出征仪式拉开序幕。一共九支队伍参加此次出征仪式,其中就包括“晨曦社会实践队

  “晨曦”社会实践队是一支由不同学院多专业组成的队伍,这支队伍在队伍选拔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而得到社会实践的名额。并且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功通过武术考核队员们充满了青春活力,他们满怀梦想,为服务群众而努力奋斗着。我们的主题是“心系徐闻,情暖那朗。”我们将带着我们的爱心温暖那朗,让孩子们享受快乐,让老人们感受温暖,感受岭师学子带来的温馨,因为,爱,在心中,也在行动中!我们的队徽整体采用黄色绿色,中间则由书本橄榄枝组成,以营造一个渗透着大自然清新气息学习氛围同时也愿我们能像清晨的第一缕射向大地阳光,给孩子们带来知识力量,让他们爱上学习爱上生活,正如我们那响亮口号般“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晨曦之队点燃希望”。

情系那朗 共筑梦想

  古语云:“‘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十天时间并不多,我们能教给同学们的知识有限。但是我们的目的是想同学们能学会解决学习与生活中问题方法,希望他们能在我们的耳濡目染下努力学习,积极地生活。这样的社会实践活动,给他们和我们带来的意义,都是不可估量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系那朗 共筑梦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