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号外!号外!偶像练习生出书啦!抢先围观得免费限量周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号外!号外!偶像练习生出书啦!抢先围观得免费限量周边!

2018-08-01 19:16:16 作者:博采雅集 来源:博采雅集 阅读:载入中…

号外!号外!偶像练习生出书啦!抢先围观得免费限量周边!

  2018年初《偶像练习生》如一股强劲的暴风席卷而来。电光石火之间它就这样火了,而且火的是“一塌糊涂”!

  作为一档偶像男团养成竞选真人秀节目,爱奇艺自制的《偶像练习生》再次创造了收视和影响力奇迹,让《偶像练习生》成为开启2018“偶像元年”的现象级网综。不论你看或者没看这档节目,想必朋友圈微博也被这一群鲜肉们刷得沦陷了。

  即使一提到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这些名字,都会让小姐姐们尖叫不已。

  在《偶像练习生》总决赛舞台考核现场,经过层层艰辛比赛,出道九名男团人选尘埃落定,他们分别是: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由蔡徐坤担任C位,男团名称确定为NINE PERCENT。

  这一天必然会被大家铭记,它是2018年的4月6日。

  这群青春阳光青年们用自己汗水坚持让2018年注定成为不平凡的一年,也让无数观众记住了每一张灿烂面容

  年初的横空出世,他们就让大家把才开始的2018年称为“中国偶像元年”,坐标行业时代

  想想到现在,已经8个月过去了。这群偶像练习生也走出了他们的偶像之路。

  他们也让观众知道了,光芒背后的艰辛。以站在舞台为唯一的目标,却又无数困难等待着他们。即使你不断的努力,却依旧会被更强实力的人超越。即使你坐第一位,能力再强也会被劝退。

  面对镜头鼓励非议成绩,排位,舆论压力,这群男孩,在逆境中,迷失自己,也终究在这里找到真正的自己。

  努力、刻苦练习的力量在练习生的舞台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验证

  最近,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偶像练习生出书啦!你们期不期待

  由爱奇艺授权北京博采雅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台海出版社出版发行《偶像练习生》一书,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

  ▼

  书中收录了大量节目中,台前幕后、精彩花絮感人细节等一手资料,有6万余文字,穿插数百张独家照片

  开篇为多位偶像练习生建立个人特辑,全方位的还原选手在节目中的细节与感受。给读者不同视角,与全新的幕后故事

  之后又详细还原进入小组对决之后,大男孩们在团队中的磨合,与个人挣扎。还有众多的内容,都在诠释着这些男孩子的青春“越努力,越幸运”。

  历时4个多月,112天,170多个机位。《偶像练习生》选手们从初参赛时的懵懵懂懂,到万众瞩目光芒万丈全民偶像。必然付出过汗水和心血经历曲折磨砺。选手们艰辛成长蜕变历程,感人小细节等也将在本书中一一呈现。

  离开节目他们也走上更好的人生舞台。这一次他们不再是人生的练习生!是闪闪发光光的成熟偶像!

  《偶像练习生》

  y爱奇艺文学

  从初参赛时的懵懵懂懂,到万众瞩目、光芒万丈的全民偶像。他们付出过汗水和心血,经历过曲折和磨砺,他们在这个舞台上迅速成长的同时也用行动证明了属于自己的位置。这一群闪闪发光的少年,就是青春zui好的诠释。

  本书现已在当当、京东、微博博库、文轩、凤凰新华、轻阅时光开启预售!

  现在下单还能获得情话手册、手账、明信片、卡贴、海报等限量周边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前往购买《偶像练习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