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蔡徐坤:你爱造梦就尽管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蔡徐坤:你爱造梦就尽管试

2018-08-21 18:16:35 作者:琦惠 阅读:载入中…

蔡徐坤:你爱造梦就尽管试

  所谓真人秀就是要“适度打破”偶像身上的距离感,让他们更贴近粉丝。显然,一开始蔡徐坤没有做到这一点。在《偶像练习生》这档节目中,他穿着潮流妆容大胆,不禁让第一眼看到他的人脑海迅速浮现出两个字——油腻。而他那颗显而易见好胜心也深深地震慑了大众越来越信奉的“佛系”三观,所以最初许多人并不买他的账。

  “你没有男生该有的阳刚之气!”

  “你真的太辣眼睛。”

  恶评在网络疯狂蔓延的同时,前任经纪公司又趁机落井下石要求蔡徐坤赔偿违约金3.2亿。面对各种可能会败北的局面,蔡徐坤没有慌,更没有放低“胜负欲”的想法。“我坚持走着的这条路,站上舞台绝对不会再认输!我总是决心靠自己走到底,让我无法呼吸,太多莫名其妙罪名我都能背。”他借歌抒情,再一次让自己底气勇气荧幕里迸发出来,直击人们心脏

  是啊,强烈的胜负欲有错吗?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且去努力争取,清楚自己适合什么且选择坚持自我,这难道不该是勇敢者人生信条?蔡徐坤只是更笃定这一点,并始终身体力行着。

  2015年,眉目未开、气质稚嫩的他,参加了一档名为《星动亚洲》的节目。节目舞台很炫,蔡徐坤更是引人注目焦点。许多演艺大公司在见到他的实力后,争先抛出橄榄枝,打算签下蔡徐坤。几经犹豫后,他选择了作为SWIN十人男团的成员正式出道。

  然而初入娱乐圈这个大江湖少年仅具强烈的个人特色是没办法闯出一片天地的,更多的时候,他还需要一些资源来保驾护航。可遗憾的是,蔡徐坤所属的经纪公司并不“给力”。高层管理混乱,资源也有限。再加之SWIN男团发展平平,公司便干脆采取了“散养”的方式。无计划、无目标、无方向,这种“三无”的工作模式彻底激发出了蔡徐坤的胜负欲。他挑战了所谓的“权威”, 不再参加团体活动,用了一整年时间准备再次起航。

  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偶像练习生》这档节目又一次给了蔡徐坤机会,让他站上了梦寐以求来之不易的舞台。将心比心地想一下蔡徐坤在过往一年中的焦灼不安以及无望,他的好胜心似乎就变成了更加合理存在

  更何况,即使非常想拔得头筹,蔡徐坤也始终坚守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他从来没有一次会因为自己名列前茅就轻视对手,还会手把手地教兄弟们唱歌和跳舞。他也从来没有一次会因为有人暂且顶替自己第一名的位子,就疯狂地嫉妒生气

  好胜无罪,光明磊落表达着自己的“野心”,更是一种坦荡魅力

  当他站在风口浪尖,面对种种压力声音时,ikun们十分担心,于是给他写信:“这段时光或许是最好的时光,我们陪你成长;又或许是最坏的时光,你要一个人面对很多。你不用小心翼翼地缩进自己的壳里,每当觉得累的时候,都会有ikun,在并不遥远的那一端伴着你入睡,就像你也支撑着我们很多人的梦想一样。”

  蔡徐坤看过后除了感动以外,甚至还反过去安慰大家:“我希望你们不要担心太多,其实男生嘛,总是会要出来打拼的呀,出来面对一些事情。”

  他的自信无可匹敌。相信这样的他一定能成为一个优秀艺人,站到更耀眼的舞台上,被更多人看见。

  任何时候,只要想造梦,就尽管去试,唯有这样,才不辜负“入世”一场。

  ——原文载于爱格时尚·花朝

  戳阅读原文,把书带回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