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上帝的方法 拯救你的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上帝的方法 拯救你的孩子

2018-08-02 05:08:42 作者:十架天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炎热的八月到了,暑假已经过半,原以为悠长的暑假,孩子家长相处时间多了,可以增进亲子间的感情。没想到,不少亲子关系却跟这酷热天气一样火气甚旺。暑期,亲子关系告急,大人和孩子都感到非常痛苦。那么,该怎样解救水深火热一般的亲子关系,建立畅通的亲子沟通,做一对称职父母,面对一系列问题,许多父母忧心忡忡

  众所周知,孝敬父母是人类公认的美德,也是一个人当尽的基本义务。在基督徒熟悉的十条诫命中,其四条是规定人对神的态度,后六条是规定人对人的态度,而孝敬父母第五条,刚好位于人与人关系的第一条,可见,上帝是何等注重基督徒的孝道。但是上帝并不是一味的要求子女要孝敬父母,与此同时,祂还要求父母要正确的、尽职尽责教养子女。如圣经在以弗所书6:1-4节说:“ 你们作儿女的,要在主里听从父母,这是理所当然的。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长寿。这是第一条带应许的诫命。你们作父亲的,不要惹儿女的气,只要照着主的教训和警戒养育他们。”

用上帝的方法 拯救你的孩子

  所以,一对和谐美好的亲子关系,需要子女和父母两方面的共同努力。一直以来我们关于孝敬父母的教导已经很多了,而关于怎么做好父母的真理分享的相对较少,恰恰这也是大家普遍迷茫困惑的问题。根据圣经所说,要按照主的教训和警戒养育儿女。这当然是毫无疑问的,一方面许多基督徒通过按照圣经话语启示去教养儿女,的确收获了满满的恩典,另一方面上帝是世界上最长寿、最有能力、最成功的父亲,因为祂用最出人意外方法,成功地拯救了世界上最失败罪人。因此,如果我们要学习做一对好父母,谦卑地向上帝学习是再明智不过的选择了。哪怕你不信上帝,但可以用上帝的方法拯救你的孩子。那么上帝教养祂的儿女都有什么高明的方法呢?第一、上帝俯就卑微;第二、上帝深度了解;第三、上帝积极引导详细内容,且看明日更新晚安,上帝祝福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