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子和丈夫通话后忘挂断,接下来的声音让丈夫泪崩,丈夫:离婚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子和丈夫通话后忘挂断,接下来的声音让丈夫泪崩,丈夫:离婚吧

2018-08-03 14:45:38 来源:超级爆料王 阅读:载入中…

女子和丈夫通话后忘挂断,接下来的声音让丈夫泪崩,丈夫:离婚吧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超级爆料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的上涨,当今社会很多人吃饱穿暖已经不是问题了。但在一些偏远的小山村依然还是存在着一些小问题。他们住在大山深处,一些女人老人在山里务农,而丈夫就到城里打工,常年分居。

  小刘来自一个大山深处的小村庄,家里的经济条件自然很差。三年前在父母帮助下娶了同村姑娘阿梅。娶阿梅过门的时候婚礼只是简简单单的请村里的人吃了个饭而已,就连彩礼钱都还是欠着的。即使这种妻子阿梅也从来没有抱怨过

  阿梅嫁到小刘家后任劳任怨,所以小刘疼爱妻子的,夫妻平时很是恩爱。婚后一年,妻子阿梅替小刘生了一个男婴。生完孩子之后,家庭负担就更大了,孩子赚取孩子的奶粉钱,小刘随着村里的人一起去城里打工,和阿梅商量后,小刘就出发了。小刘走后家里一切事物都交给妻子阿梅负责,她不仅要带孩子,平时还要做家务农活。小刘到城里打工工资并不高,但随着磨练工资慢慢的一点点涨了上来,不久还给妻子买了手机方便个人随时随地都能联系的上对方

  不久前的晚上,小刘给阿梅打电话家常,两人和平一样嘘寒问暖。因为妻子要给孩子喂奶,说先挂了,但是电话并没有挂断,小刘也没有放下电话,接着就从电话那头传来妻子的声音,妻子对孩子说:“你一定要好听话没长大了好好读书。妈妈很累很想爸爸,等你有出息让妈妈和爸爸过上好生活

  小刘听到阿梅对孩子说的话后忍不住就泪崩了,她觉得自己这么没用,让阿梅年纪轻轻的就跟着自己受苦,还不能让娘俩过上好日子,要不然和妻子离婚吧,让她带着孩子找个好人家嫁了。

  小编想说,我们现在的日子过得比一些人好很多,我们应该珍惜当下的点点滴滴。即使偶尔和身边的人有些小面擦,但要记住这辈子能出现在你身边的人一定都是和你有过故事的人,要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请不要为了一时的冲动放开一个人,有时候坚持做一件事真的是有回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