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支教第一天的开课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支教第一天的开课仪式

2018-08-04 19:57:12 作者:qyxp12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正式支教的第一天,叫醒我们的不是闹钟,而是心中对于支教的那一份热爱。我以为我会是最早起床的那一个,没想到我们兢兢业业后勤成员早已把早餐准备好,等着我们享用呢!

  天气预报说今天会有台风暴雨,谁曾想到,我们这里是骄阳似火呀,犹如我们的一腔热情原本我们通知家长是7:30把孩子送来学校的,还没到7点,就有一位阿姨把她的孩子送到了学校门口。“我这娃连早餐都没有吃就嚷嚷着说要来上课了,我也拿她没辙呀!”阿姨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在我的极力劝说之下,那个三年级小孩终于肯答应回去先吃完早餐再来上课。望着他们远去的身影,我心里如吃了蜂蜜似的,美滋滋。在7:30时,陆陆续续有小孩地蹦蹦跳跳走进学校,也许是年纪太小,不懂得怎么称呼我们,只是乖乖地在课室里坐着,他们的眼神分明透露着这个年纪该有的纯真可爱。8点整,这次三下乡的开课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是校长致词,他希望学生们可以从这次支教活动认识学习重要性,能学有所获。然后是我们队伍队长发言,她简单介绍了我们队伍历年来支教取得的成效,希望小老师们能用心教学。最后是我们每个小老师的自我介绍,虽然简洁,但看得出每位小老师都很有自信相信自己会把教学工作做到位!

记支教第一天的开课仪式

  伴随着小鸟歌唱声和知了的欢呼声,今天三下乡的开课仪式圆满结束,衷心希望支教的每一天都有如此明媚的阳光照进我们的心房

  撰文/叶莲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