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上社会实践队开展十九大与中国梦的演讲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月上社会实践队开展十九大与中国梦的演讲活动

2018-08-04 19:30:48 作者:陈丹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什么是中国梦?中国梦的主体,从宏观而言是整个国家民族,是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梦。从微观而言是人民梦想,也是每个中国公民的梦想,特别青少年的梦想。青少年是国家的栋梁之材,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作为中国的青少年必须有梦想,我们听听这些青少年的梦想吧。

  七月上社会实践队举办了十九大与中国梦的演讲比赛,该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这三个环节。初赛时,各班的班主任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让学生写一篇关于我梦想的作文,从这些优秀的作文中选出6篇最优秀的作文,对这6篇作文进行简单修改,这6位学生参加复赛。

七月上社会实践队开展十九大与中国梦的演讲活动

  复赛时,让这6位同学班级内进行台上演讲,班级内进行紧张的投票最终选出1至3名选手,最终选出11名优秀的选手参加复赛,她们分别来自1到6年级的学生。

  决赛时,这11位选手进行收签来决定出场的顺序,决赛开始后,各名选手都很有礼貌的向评委问候再进行自己的演讲,选手们的梦想有当具有正义警察,求死扶伤的医生教学育人的老师等等,选手们很有勇气讲台上跟评委进行眼神交流,有的选手脱稿演讲,这个是值得我们表扬加分的,总之,各位选手的表现让我们很满意。比赛进行到最关键时刻,到底花落谁家呢?比赛结果一等奖是陈心如,二等奖:陈荣冰、王小翠,三等奖:何巧慧、何娜娜,优秀奖6名,进行发奖品重要评委进行总结,比赛结束

  这些孩子的梦想虽然没有周恩来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伟大梦想但也不平庸,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的是国家的希望,有梦想的青少年都是伟大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