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舞动青春 舞出风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舞动青春 舞出风采

2018-08-04 21:57:12 作者:GOL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最后一天文艺晚会表演,我们实践队舞蹈老师余嘉琪在第一天来到那朗小学,就挑选了一群女孩子排练一支充满活力的舞蹈。

  老师接连几天都教给他们动作,一开始孩子们各自手舞足蹈参差不齐,而且也不跟着老师的节拍走。孩子们跳了一段时间觉得很累,就想着放弃了。嘉琪老师生气批评大家一顿。孩子们马上振作起来,跟着老师的节拍一个一个动作的学。等动作学完后,认真负责的老师还一个一个的纠。

舞动青春 舞出风采

  终于到最后一步了——跟音乐。随着音乐节奏女孩们舞动起来,她们的动作虽然没有视频上的韩国天团们跳得规范,但是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很活泼可爱音乐声重复了一遍又一遍,她们也跳了一遍又一遍。看着她们认真的样子,真的很让人入迷。一旁还有男同学在观看,我试着问了句:“为什么你们不参与呢?”他们说跳舞是女孩子才跳的,男生跳舞娘娘腔。我马上纠正他们的观点,拿队里面的男生举例子,队里的男生每个人都会跳健美操呢,他们多才多艺,为何不多学一个艺术呢?男生们都若有所思,我的目的似乎已经达到了。

  她们付出汗水辛劳不会白费的,期待他们当晚精彩的表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舞动青春 舞出风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