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二课堂 扣人心弦的舞蹈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第二课堂 扣人心弦的舞蹈课

2016-07-14 作者:迎曦社会实践队 来源:迎曦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迎曦社会实践队队员们为东坡小学的孩子们精心策划并开设了第二课堂——舞蹈课。于2016年7月14日下午2点30分上整个课程的第一节舞蹈课。

  第一次接触舞蹈课的孩子们,显得异常兴奋,整堂课的气氛活跃到极点。为了同学们能更好地学习接下来的舞蹈动作老师先带领同学们做些简单的热身动作。每一个简单的热身动作不仅能很好地舒展开同学们的身体,而且也起到了带动了班上气氛的良好效果。热身动作做完后,小老师开始正式教他们学习舞蹈动作。每一个舞蹈动作虽然称不上有难度,但由于是第一次接触,所以学生跳起来的效果并不好,部分同学跳地很别扭。但所有同学都很积极并且认真地跟着老师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学习,两位老师也很耐心地教他们。一遍又一遍不停歇地教学和学习,老师和同学们的脸上布满了汗珠,衣服也被汗水浸湿了。但大家还是不愿停下来,最后大部分的同学都学会了所教的舞蹈动作。快接近下课时间时,两位老师为了奖励同学们这堂课良好的表现,各自秀了自身的舞蹈给同学们,赢得同学们由衷的赞叹和不绝的掌声。 (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第二课堂 扣人心弦的舞蹈课

  虽然第一次接触舞蹈课的同学们跳起来难免有种群魔乱舞的感觉,但胜在他们认真努力学。每一个孩子都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而舞蹈作为一门会说话的肢体艺术,同学们更需要多接触。相信,迎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能在往后的学习生活让他们更多地接触这门艺术,促进他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