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筷子老大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筷子老大的爱情

2018-08-05 18:14:37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筷子老大的爱情

  我们是八双精美筷子,我们成双成对安静地躺在一个精美的包装盒里,我们各自都拥着自己的另一半,天天一起起床、私语、吃饭、睡觉,打闹。周围是吵吵闹闹的世界、穿红着绿的、来来往往的过客与我们都没与关系,他们再耀眼又怎样,他们都不是我的另一半,另一半在哪在哪,我就在哪,跟她一起看日出日落,平平淡淡日夜相伴。其他的七个兄弟与我们共住一个包装盒内,也是与自己的另一半相亲相爱,我们是如此的相似,如此的般配,我们发誓对爱情忠贞不渝,相随到老。

  命运在刹那间改变,我们被女主人买回了家,“哗啦”一声,当我们从水盆捞起,被放进一个筷笼里,兄弟几个都与自己的另一半分开了,里面还有一些与我们材质花色均不一样的筷子,它们在嘲笑我们的尖叫与抗议老家伙还趁机揩了我另一半的油,我的另一半狠狠地训斥那个不地道家伙迅速地弹开一定距离向我靠拢,我含情脉脉地看着她,坚信着我们的誓言。虽然我们不能像以前一样时时刻刻相拥,但我坚信他是我的唯一。

  在某种程度上说,主人眼光很好,总是能把我们八对与旧筷子分开配对。在某种程度上说,主人的眼力真不行,她总是把作为老大的我配给老八的另一半。不过没有关系,我承诺我只和老八的另一半完成饭菜夹进主人嘴里的任务,或许有肢体的碰触我也保证不和老八的另一半交心。作为老八,自家兄弟嘛,也是很信任我。只是我的另一半,当配错对的时候总会忧伤眼神望着我。这也没关系,这并不影响我趁洗碗盆里的大浪将我的另一半仍牢牢地拥在身侧。

  现在我很幸福,白天经常和温顺的老八的另一半出双入对地去完成任务,愉快地与她肢体一次次碰触,我知道用什么部位与她夹起来最得劲,我知道她那里有细微的磨损。相反,我和我的另一半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她总在太硬,一点都不和谐。说句心里话特别喜欢和老八的另一半去执行任务,她既柔且韧,丝丝入扣天衣无缝。随着执行任务的次数增多,我和老八的另一半更加情深意切,配合默契起来。不过夜晚,我拥着我的另一半酣然入睡,还是信誓旦旦诉说我的爱情誓言。老八嘛,自己兄弟嘛,咋说呢,肉烂了在锅里嘛。

  不幸事情发生了,老八被女主人拿去执行夹油炸丸子的任务去了。幸运的是,这次女主人眼力好,将他俩原配搭上了。不幸的是经过高温,老八的另一半变形了,原本挺拔身材罗圈了,她跟我再也配不上对了。不过没关系,我依然和我的另一半经常成双成对地去执行任务,虽然她直棒棒的没有一点情趣,总有点不和谐,但终归还是一对。老八则是混得风生水起,经常和那些老梆子的筷子们配成对出入。

  不过让人懊恼的是女主人有时候会把老八和我的另一半派出去执行任务,让我在筷笼里陪着罗圈的老八的另一半,她现在那么丑,我只能闭上眼睛不搭理她,太受罪了。夜深人静大家都酣睡的时候我听见老八的另一半在嘤嘤地哭泣,老八的鼾声很响。我想她的哭泣是为了老八或为了自己吧,反正不会是为我哭泣,毕竟我们不是天生的一对嘛。

  老八和一个有毛刺的老家伙合作夹了几回菜,自己也有了毛刺,毛刺伤了女主人的嘴,女主人把他俩扔进了垃圾桶,最先走完了他短暂一生

  现在我也老了,也有些罗圈了,我那直棒棒的另一半经常被女主人派出去执行任务。我和老八的另一半经常呆在筷笼里,嫌弃她的心也渐渐没了,靠在一起还是那么吻合。我告诉老八的另一半:从现在开始我只和原来的另一半做好朋友,我爱的是你,只有你是我的唯一。老八的另一半仰起头,接着一个微笑冷冷地、甚至是嫌恶地回答:不,我干杯,你随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筷子老大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