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助学,筑梦,铸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助学,筑梦,铸人

2018-08-06 05:57:33 作者:潘连娣 来源:潘连娣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早上,“勤义乡畔”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廉江市良垌镇实行关于2018年国家助学政策宣传活动。我队从土石小学出发,在良垌镇村委会指导和协助下,顺利进行了对国家资助学政策宣传活动。

  首先,我队于村委会拉开横幅以大合照拉开宣传活动的序幕一路上,宣传活动进行地如火如荼,从对村民问卷调查,收集该镇上村民家庭经济情况以及村民接受教育情况。我实践队通过宣传资助学政策,拓宽村民对政策了解媒体渠道,将“国家资助学政策”真正正正地落实到贫穷山区,让小孩“上学的梦想”不再是空想,让村民多方面方位接触到这些国家政策,而不是束之高阁理论政策。其次,通过我队对国家资助政策宣传讲解,让村民进一步认识到政策的可行性真实性,以开放村民的思想,让幼儿教育学前教育义务教育甚至高等教育进一步普及到整个村、整个镇。

助学,筑梦,铸人

  ***指出:“共青团要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充分发挥广大青年生力军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中续写新的光荣。”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必须接受良好的教育,以知识武装头脑,进而积极投身于实践当中,成为一名“四有”公民

  撰文/潘连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助学,筑梦,铸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