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时这样聊天,保证能和他打得火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时这样聊天,保证能和他打得火热!

2022-04-24 03:05:10 作者:遂心 来源:小鹿情感急救室 阅读:载入中…

挽回时这样聊天,保证能和他打得火热!

  “ 或许世上最难解的就是男人与女人之间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问题了吧。

  --------遂心情感



  不论你是一个历尽千帆的成功人士,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纯情小白,只要当你的爱情萌芽,或多或少的爱情问题就会接连而出。

  有的小问题你能够动动脑子就解决了,而有些复杂一点,光凭动脑子都解决不了的,很多人就会凭着一时情绪做出很多冲动的决定,还会产生很多负面的情绪。

  如果不懂得如何处理,用了错误的方法去挽回感情,很可能会导致很多不良的后果,如爱人最终选择离开你,更甚者也有直接导致家庭破裂的。

  下面分享一位学员的经历,大家可以一起看看其中的问题所在和最终是如何解决的。

  △

  爱情的分割线

  案例

  小顾是一位普通的27岁公司职员,与相恋五年的男友一直保持同居状态。

  但男友一直没有提过是否要结婚的事情,小顾之前也想着,男友应该有自己的打算,到了时候他自然就会跟自己求婚的。

  “应该没差了,顺其自然的事情吧。”

  但当小顾一直怀揣着这样心态过着生活的时候,男友早已有了其他的想法,但小顾却昏昏然从未发觉过。

  当小顾找到我们的时候,说了两句话就止不住掉眼泪。

  她告诉我们男友已经半个月不愿意跟她交流,也不愿意睡一起,他们吵了很多次,到现在已经吵架都吵不起来,觉得精疲力竭又于心不甘。

  事情的起因是两个月前小顾在某一次埋怨男友的时候,男友突然大发火,跟她说了很多以前没有说过的狠话,甚至说不然就分开好了。

  小顾既吃惊又愤怒,苦苦等待这么久,没有等来一句“嫁给我吧”却等来了一句分手。

  那一次大吵架之后,两个人冷战了一个星期,谁也不愿意跟谁说话。

  “我感觉我是忍着不跟他说话,但他好像是发自内心的不愿意跟我说一句话。”

  小顾非常难过,但她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两个人相识相恋这么多年,也不是没有吵过,也不是没有闹过分手。

  但这一次男友的火来得莫名其妙,即使自己埋怨了几句应该也不至于就发这么大的火,甚至还提了分手

  于是小顾悄俏趁男友洗澡翻看了他的手机,本来只是想看看男友有没有跟朋友抱怨什么,看看他到底是哪里想不通了,结果却看到了意想不到的画面。

  男友的微信置顶聊天再不是她,而是一个另一个女人的头像,这个头像她也很熟悉,是男友的发小,一个和男友一起长大总是喜欢找男友聊天的女孩。

  之前他们有因为这个女孩进行过讨论,男友的态度很端正,把两个人的关系撇得很清楚。

  但现在,里面那些聊天记录真的让小顾感觉被扔进了无底冰窟,浑身都止不住的发抖,甚至没来得及流眼泪。 

  

  小顾回忆说,当时感觉愤怒的感觉压过了一切。

  但她心底的理智没有熄灭,看了聊天记录大概,她也知道还是没有那么绝望的,男友并没有和这个女孩在一起,只是两人现在每天时不时都会聊天。

  而且显得非常的暧昧,女孩对男友的追求非常明显,男友虽然被动,但还是非常享受这份温柔,仿佛把这个女孩当成了惟一的知己,两人的谈话在小顾看来真的是再亲密不过了。

  于是愤怒的小顾又抓着男友质问了一遍,男友这次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男友并没有出轨,只是这段时间工作得十分不顺心,小顾又总是和他埋怨这埋怨那的,对于小顾那些期待他也不是不知道。

  但他却觉得渐渐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总感觉小顾虽然不说,但隐隐还是给了他很多的压力,几乎让他都喘不过气,而吵架也只是一个导火索,让他爆发了出来。

  “他说还是想分开看看,因为觉得自己很累,我真的不知道我哪里给了他这么多的压力,我觉得我从来没跟他催过婚啊!”

  小顾忿忿不平,想不通,也不愿意谅解男友和他发小之间那些暧昧,她表示这段时间脑袋里面像是有两个人,一个人让她冷静下来想开一点,其实男友完全可以原谅的,五年的感情基础什么都不用怕;

  而脑子里的另一个“人”却根本放不下这些心结和固执,让她一定要和男友说个清楚,两个人一刻不聊好一刻都不会和好!

  “我感觉脑子要爆掉了,真的,每晚每晚都睡不着觉,白天工作也是感觉静不下心,很焦躁,我都怀疑我是不是神经衰弱了,太难受了,我现在就想寻求一个解决办法!”

  

  其实大部分来寻求我们帮助的学员,都因为自己的感情问题而或多或少有一些身体状态不佳,焦躁、愤怒、悲伤、不甘等情绪轮换在脑子里更替,失眠、抑郁也是最常见的现象。

  我们的存在有时候就像情感医院,当人们的情绪爆炸,感情危机,不知所措茫然的时候,就需要来到“医院”,由医生来为你们诊断病因进行医治。

  分析

  小顾报名了一对一导师指导,由我们团队特级导师郑家馨来与她进行一对一的情感指导与挽回服务。

  郑家馨导师是一位对各类情感问题都有着研究与课题经验丰富的资深导师,在欧洲接受了五年系统化的心理学学习,郑家馨导师的专业程度有着深厚的根基。

  

  

  郑家馨导师每月限定五单!

  对客户的筛选有着严格的要求,保证不以次充好,杜绝滥用精力去服务过多的客户而导致服务质量的降低。

  专心服务精选客户,保证私密高端性,能给每一位购买服务的客户带来高质量的情感挽回服务!

  在小顾和导师的沟通之后,郑家馨导师也提出了小顾在这次情感问题中的三点重大失误

  低效沟通

  小顾和男友同居以后,两人都开始为了工作而奔劳,天天就只能道个早晚安,几乎很少能有真正掏心底的谈话,都没有互相了解过对方真正的需求。

  而小顾也因为工作繁忙,以疲劳为理由越来越多次的拒绝和男友的性生活,也从未就此进行过讨论和沟通。

  变相催婚

  小顾虽然一再表示自己从没跟男友催过婚,但在了解中,发现小顾其实一直旁敲侧击的给了男友很多的暗示,自己想要结婚。

  每一次身边有人结婚或者生孩子,小顾都能在男友身边念叨很久,甚至在朋友圈说过自己很羡慕好友的已婚生活。

  情绪不稳定,容易冲动

  小顾和男友的每一次争吵都是因为小顾的情绪管理放松,容易不顾他人感受而乱说话,容易不小心说出很多伤人的话。

  在发现情感变化的时候不能做出冷静的选择,而偏向于破罐子破摔,与男友的情绪对碰,最后也附和男友的冷处理,选择不沟通,导致长期冷战。

  小顾在郑老师提出些问题的时候,表示自己也一直对自己有着反省,但一直不愿意去面对。

  而这一次被老师指出来的时候,也觉得有种勇气去真正的面对去解决了。

  当学员有着正确的心态和态度来配合导师的时候,一切都会比期待中进行得顺利。

  特别是有了老师的指导和帮助提升,小顾感觉自己整个人的想法和思维都有了新的方向,也开始渐渐学会了换位思考

  郑老师让小顾学会冷静,不要再去追问分手的原因,也不要焦躁不安。

  如果想要挽回,就按照导师的指导来做。

  郑老师经过分析,为小顾做了挽回的概率测试,以及量身订做了一个挽回路线图:

  

  

  按照挽回路线图的第一步,郑老师让小顾学会降低对男生的情感需求,目的是减轻给男友这段时间来造成的压力。

  郑老师表示:

  两人分手后,对男人来说,会有一段时间作为重新评估期,这段时间男人会对对两人的分手和分手的对象重新做出考量。

  比如她是不是真的不适合,而分手又是不是正确的选择等等。

  这段时间里面,就不要再去质问对方或者纠缠对方,这样只会增加不必要的负面印象,还会增加男人的更多压力,他的判断力也会因此有所影响。

  正确的做法是接下来不再轻易去表露自己的诉求,学会不再增加无谓的压力,要去想办法缓和两人的关系。

  郑老师和小顾沟通了很多次,指出小顾的情商其实不算太高,特别是与异性相处方面特别不足。

  这也导致了和恋人的相处之中会引发很多的矛盾,也是导致男友去寻求其他情感寄托的原因。

  情商

  ?

  情商是什么?

  学术性来说,情商有四个维度,其中第一个是基石,第二个第三个是延伸,最后一个是最高境界,基于前三者:

  1. 自我认知 self awareness:知道你是谁,有何种情绪。

  2. 自我控制 self control:控制情感,而不是被情感控制。

  3. 社会认知 social awareness:敏锐感知和识别他人情绪。

  4. 关系管理 relation management:综合前三者,实现健康积极有技巧的关系管理。

                    ——「Emotional Intelligence 2.0」

  而通俗一点来说,我们一般讨论情商这个概念的时候,广义的意思应该可以概括为下面三项:

  1、维护自己心理平衡的能力;

  2、维护他人心理平衡的能力;

  3、以及,在这两者之间再取得平衡的能力。

  情商高的人,任何时候都不会放弃对对方心里善的信任。

  但同时,任何时候也不敢放松对其心中恶欲的警惕。

  以温和的态度、平静的内心,微笑的脸容,关注的眼神,信任对方,鼓励对方——不毫无理由的怀疑人,拿对方当骗子。

  更不毫无理由的拿对方当菩萨,此二者都是蠢大劲了的表现。——你不信任对方,激起对方心中的恶,就必须要以自己的人生,为对方人性的缺陷埋单。

  你毫无理由的拿对方当菩萨,暴露出自家智商的短板,后果也是一样的严重。

  所以情商也是智商。

  方案

  在这个案例里,小顾看似非常温柔体贴,但其实从未真正的去考虑过两人的同等关系。

  没有想过男友的压力从何而来,也不愿意去想到自己的身上,不愿意去直面自己身上那些问题,和男友的对峙就像是为了自己的尊严而战。

  但其实男友并不是这样想的,他只是真的压力过大,对你失望,不奢求你能去理解他,所以连沟通都直接放弃了。

  

  

  在郑老师的指导下,小顾非常配合,同时从内在和外在进行提升,与此同时还详细制定了小顾的专属方案如下:

  第一步:学习“女神速成法”,塑造积极心态

  第二步:锻炼情商,树立情感框架

  第三步:掌握“男人读心术”,引导对方投资

  第四步:利用感情基础,唤起男友正面回忆

  第五步:提升自我价值,对个人形象塑造有新的认识

  第六步:打造个人丰富层次感,增加男友对感情的新鲜感

  第七步:学习“X吸引法则”,从性生活方面寻求突破

  第八步:以退为进,设置“关卡”,让男友主动追求自己

  在服务过程中,小顾表示能明显感觉自己的焦虑和睡眠开始渐渐好转,个人的感觉非常安心舒适,也逐渐给我们反映男友开始有了态度上明显的变化。

  

  小顾的男友开始渐渐和小顾恢复了日常沟通,两人都不再如当初一样像火药桶相碰,特别是小顾的温柔态度感染到了男友的情绪,也被带动着尝试温柔地对待对方。

  男友下班以后不再抱着手机埋头不理小顾,反而与小顾相约着像以前相识时一样晚上看电影喝小酒,小顾也发现,置顶的那个女孩已经不在那里了。

  虽然男友有着这样的转变,但还是没有彻底达到小顾和导师的预期效果,但这也只是时间问题,只是需要一个契机让男友能够下得来台自己来说出道歉与和好。

  郑老师认为,每一天的沟通都能看出小顾的心态和魅力不断在提升,郑老师表示小顾的这种情况对两人的感情状况非常有利,特别是在男友有了明显态度转变以后一定很快就能看到效果。

  不出郑老师所料,某一天的早晨,小顾开心的传来了喜讯:

  

  能看到小顾的喜悦和感动,郑老师也为她感到开心!除了郑老师的指导,小顾自己的努力也并不少!

  郑老师回忆起来,说还记得小顾在一开始的时候说过一句话让她记忆犹新:“我真的很珍惜这段感情,如果换来的是幸福未来,我愿意倾我所有!”

  为什么会拿小顾的例子来讲呢?

  因为除了是典型以外,还因为前几日我们收到了小顾的喜糖,即将步入婚姻的小顾不再如当初一样喜难自抑。

  她变得更加的沉稳和温柔如水,不用我们再去询问他们感情如何,因为从讯息字词之间都能看到幸福!



  

  感情一直都是最难说清道明的,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故事和经历,以前的我们只会拿着那些“独立”“坚强”的说辞去面对和解决。

  到头来却一团乱,或者白白造成了很多的遗憾,甚至家庭破裂无法回头。

  其实到了现在,已经诞生了该类行业和专业的精英人士可以为婚姻情感问题进行详尽的咨询和极致的服务,不再让你独自面对!

  

  小顾的成功从来都不是偶然,而是她逐渐增强的决心,以及对郑老师实力的信任!还有不可或缺的小顾百分百的完美配合。

  如果坚定了要挽回的心,就一定不要害怕遇到困难,也不要太偏好尊严的对峙,要对老师和自己都有足够的信心,你的坚定和信心满满会潜移默化的感染你的伴侣。

  与此同时巧妙地给予对方正能量的情商牵引,表明你的正面态度,像一支强心剂一样注入了你们的爱情,那么挽回行动就可以达到期待完美实现。

  总而言之,没有放弃就一定有希望!

  一般看到这里,大部分读者会疑问:开通定制专家服务价格应该不会太低吧?

  而我们只想问一句:段圆满的爱情/婚姻在你的心里值多少钱呢?

  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定义和期待。

  但你要知道,婚姻不只是意味着和某个人组建的家庭关系。

  更多的人会把婚姻视为“二次人生”,想要一段美满的婚姻关系,要为之付出的实为巨大。

  你的时间、精力、金钱...更可能为之付出半生竭尽所能。

  抛弃你辛苦经营维护的前半生,而重新开始去认识、了解一个人,重新去习惯他、爱他、恨他,是真的很累。

  如果现在可以赋予你一段美满婚姻,足以解决这段感情婚姻里各种困难,如:夫妻关系不和、伴侣出轨、婆媳矛盾、性生活不和谐等等...你又愿意为这样的美好付出多少?

  一金换美满,其潜在价值更高,绝不会有任何不值。

  现在的人们,选择为健康投资、在健康饮食上花钱、在健身锻炼上花时间。

  但是一段优质婚姻来的健康带来的好处不比健康饮食、高质量锻炼来得少。

  如果你的感情或婚姻有任何问题,先问自己,是什么让你选择不放弃,再去花些时间为此做些什么,用一段高质量关系,温养你的婚姻。

  让好的婚姻,滋养彼此

  郑老师十分擅长将理论与案例相结合,除去那些繁复的学术性字词,将每一个知识点用简易明显的方式呈现出来。

  结合各式案例,迅速有效地挑选出合适的挽回方式,并且是最高效、成功率最高的挽回方式

  情感挽救专家服务流程

  官方渠道付款之后,只需要再填写一些个人的详细资料,这些资料会提交给售后组和导师组,我们会一起帮你挑选一个最适合你的导师,开启你的挽回服务。

  

  

  随着服务的启动,导师会每天与客户进行至少1小时通话指导每天11:00~22:00这段时间,可以随时进行微信求助和答疑

  在服务的整个过程中都会有团队监督员“班主任”陪伴协调,无需操心任何事情,只需要百分之百配合导师,然后一步一步解决自己的情感问题。

  请注意!如果需要指定郑老师进行服务指导:

  郑家馨导师每月限定五单!

  对客户的筛选有着严格的要求,保证不以次充好,杜绝滥用精力去服务过多的客户而导致服务质量的降低。

  专心服务精选客户,保证私密高端性,能给每一位购买服务的客户带来高质量的情感挽回服务!

  这一分钟有些人看完就选择退出文章放弃机会。

  这一分钟也有人看到了机会迅速选择了牢牢握住!

  都在你自己的选择之中!

  如果你的感情也出现了这样的危机爆发,试过各种方法都没有任何作用,或者束手无策不知道该怎样去做。

  让你学会如何直面感情危机,提高恋爱情商,还有机会了解团队各类专业高效情感服务!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