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里活出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命里活出精彩

2018-08-07 17:31:37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命里活出精彩

  人生在世一生不过一瞬,是谁将她的归途推入漩涡,是谁将她的命运涂写成一片黑暗究竟是谁“杀”死了叶蓝秋?是社会?是舆论?还是人肉搜索个人觉得结局可以是不一样的,虽然叶蓝秋最终还是逃不了死亡的命运。

  前两天突然听说自己最好的朋友Y得了不得了的大病,和癌症相去不远了,当下便难受不能自已。反而是她在不停地安慰我说,放心,我很坚强乐观的。

  可我却不知道如何安慰她,此时此刻,我不禁将她和叶蓝秋比较,更欣赏她那种无与伦比刚毅坚强,美丽如斯。

  如果我是叶蓝秋,哪怕只剩一天的生命,也要将它完全绽放。 自杀是懦弱行为,不齿也不屑。尽管舆论可怕,我还是我。我不靠舆论活着,我只为自己活着。

  人生脆弱的,哪怕没有疾病威胁,也不知道哪天会因为某些事故,让人伤残或者死亡。人不能预见未来,但能在有限的生命里活出精彩,活出自我。

  让别人说去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命里活出精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