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繁忙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繁忙的日子

2018-08-07 21:46:25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繁忙的日子

  繁忙日子总是让人无处可逃。

  每天总有忙不完的事情,一件接一件,一天连一天。每天除了要完成自己日常的本职工作,还要敷衍许多突然突如其来使命,A检查、B检查……,更要挤出时刻组织各级各类无聊透顶的训练学习。真让人手忙脚乱神经溃散。这样的日子让人觉得好累,忍不住心生厌倦,烦心的事好像也自己找上门儿来,接二连三。有时情绪坏到极点,好想对全部的事大吼一声:“不!通通滚开!”,然后坐在那儿,静静地、静静地瞪着眼睛发愣,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让全部归于安静

  不过,繁忙也有繁忙的好,尽管它让人心力交瘁,但它能够塞满我的时刻与空间,让我充实到无暇他顾,让我忘掉全部烦恼不快。那些伤痛的、愤懑的、无法放心的,都会在繁忙的脚步中沉匿、潜藏,逐步散失。

  所以,我还会仰起头,浅浅微笑着,悄悄说:“繁忙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繁忙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