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着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谢着生活

2018-08-07 22:12:41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谢着生活

  怀着感谢心境日子,我总是对自己和他人这样说。

  是的,怀着感谢的心境去日子,当你回味自己的每一件做过的过后,你会惊奇发现,一切的成功并不是你自己一个人尽力的成果,其背后定有许多人在有意无意中协助了你,所以,当你理解了这一点后,你为什么不怀着感谢的心境去日子。

  感谢协助我坚持写作朋友。我写作,我高兴,假如没有相识的或不相识的朋友协助,我的著作永远是一叠堆放的废纸,因了他们,我的著作才凑出我狭小空间,在读者观众的谈论中发挥他应有的价值

  感谢我日子中的搭档,是他们给了我参照,让我在人生低谷或极峰时精确掌握自己,不至于迷失方向,白费的浪费自己的终身

  感谢我的家人特别我的妻子,是他们涓涓的爱让我一直高兴地投入自己喜欢工作中,是他们给了我不断前进的勇气力量

  感谢诽谤我的人,是他们让我知道自己并没有把一切的问题处理好,还有许多急待改善和尽力的当地。也是他们让我知道,一个人必须坚持,惟有持之以恒,才有时机不被对方鄙视或忘记

  感谢一切的人,是他们带给我高兴,让我愈加爱惜今日来之不易的日子。

  怀着感谢的心境去日子,我总是对自己和他人说,所以,心宽了,日子真的就高兴了。你不用太尴尬自己,你要永远理解,一个人只要走自己的路,才有时机立起来。

  怀着感谢的心境去日子吧,爱自己,也爱周围的每一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谢着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