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的考生经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忘的考生经历

2018-08-09 19:28:56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忘的考生经历

  说体能测试,因为选择了考公安局么,所以体能测试是少不了了,所以就遇到大问题了,1000M,在我映像中,最近跑1000M,还是高一事情,虽然初三高中时候因为加试,所以1000M跑了3分30多秒吧,可今夕不比往日了啊。

  现在老胳膊老腿的,再说体重也上升了近30斤的,得,跑吧,为自己定了目标早上一小时,晚上一小时,沿着长江跑。经过一个星期的“不懈”努力,觉得自己已有小成,正好袁同学来南京,在他和闵同学的怂恿下,我们来到南大的操场见证成果,当时的场面是相当的宏大,彩旗招展,擂鼓震天。

  在做了一整套的准备活动以后,我矫健身姿出现在了跑道上,后来经过抽样统计和精密计算,我的成绩在5分左右,原因如下:跑到600米的时候,我忽然看到袁同学和闵同学眼中散发出来的淡淡的失望眼神,害的我丹田的一口真气没有提起来,我的成果见证会就在600米的地方噶然而止了,所以只能通过600米的时间算1000米的时间了,幸亏咱们数学不错,得到了如上结果

  继续韶体能测试,终于迎来了测试的日子。在这顺便提一下我高中的兄弟们,鉴于我成绩不佳的情况,他们充分体现团结互助,群策群力的优良作风总结了如下办法帮助我:一、前面放一美女(还是兄弟们了解我,嘿嘿。)二、后面放只大狼狗。虽然这两个办法都没用上,但是我还是由衷的感谢你们,真的,谢谢回归正题,话说那天我从南京去常州参加体能测试,因为淋了点雨,所以肚子和我闹别扭,犹记得中华同学那句名言:没事,多拉拉,拉完就好了,所以我就。

  第二天,在中华同学的陪同下,我踌躇满志的去参加体能测试,得,状况出现了,因为陪考人员被隔离在了校外,所以我也就轻装上阵了,刚点完名,不争气的肚子又来劲了,问题来了,因为要轻装上阵,所以身上所有的东西都留给中华同学了,包括面纸,那时候才叫个郁闷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的考生经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