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静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安静的日子

2018-08-10 16:51:15 作者:6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安静的日子

  我喜爱安静东西,安静地漫步,安静地看书,安静地吃东西,当然,也包含安静的文字。我想,它安静地任由作者摆在那里,无数个安静的文字组合在一同时,又显得那样激烈,像一缕缕轻烟似的缠绕在我心头,飘渺而不散……我想,时刻也是个安静的概念,它安静地逝去,悄然无声,带走全部东西。

  我是个安静的人,总会在一些安静的时分捡起属于我的回想。我牵挂我的朋友,我的教师,我牵挂全部与我有关的东西。我没有太多弯曲或许离奇的事能够回想,可我又觉得,自己具有太多。我有容纳我关怀我的朋友们,他们总在不远不近的当地陪同我,见证我的生长。我有心爱我姑息我的爷爷奶奶,他们视我为心肝宝贝,各样呵护,从未远离。我有教我常识,引我向上的教师,我有把我带到这人世,给我无尽支持的爸爸妈妈。我有陪我一同生长,一同度过困难,一同生活了十五年或许会更久的街坊……是他们,在我的生命里活过。

  太多安静的时分,我喜爱赖在家中发愣或是睡觉。我觉得那些夸姣而安静的韶光是用来耗费的。我把门窗紧锁,以阻断任何企图进入我耳朵声响,我认为,有时它们是嘈杂并且龌龊的。我喜爱无声的国际,因此在我国际里的我不爱说话,并且惜字如金。我想,假使我真变成了聋子倒也无所谓。我总是望着窗台前的爬山虎发愣。我想,它怎样能够这么顽强,当夏天到来,它已蔓延整个后墙,它真是属甲由的。发愣的时分,韶光悄然改换,心中全无尘杂,那种感觉何止是轻松。我是爱睡觉的。我留恋我的床,无时无刻都有一种带着床一同上学的激动。安静的时分,我睡在床上,开端梦的旅程。很多时分,梦都是古怪的。我会梦见我有超能力,我会梦见是我,而不是超人或许奥特曼去拯救地球。我从没梦见过那些令人神往灰姑娘或许白雪公主似的情节。我想,我是个古怪的女孩子

  我不会下课铃一响就箭似地冲出去,我不会因晚起而仓促洗漱……我想,国际太匆忙,而我却如此慢条斯理,我现已脱离国际而单独生计了吗?是否另外还有一个旮旯,黑不见手的安静的旮旯,我在那里驻足张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安静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