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振兴农村,从我做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振兴农村,从我做起

2018-08-11 10:09:05 作者:映山红 来源:映山红投稿 阅读:载入中…

振兴农村,从我做起

  7月21日下午映山红社会实践队来到了瑞金市,分配了两组人以问卷调查形式分别对叶坪乡和叶坪村进行调研农村居民还处于比较贫困状态,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2020年必须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改善农民生活脱贫致富刻不容缓。农村中主要存在着水排放工程欠缺导致农作物种植困难红色革命旅游景点对农村经济发展帮助不大,贫困农户帮扶工作就存在许多盲点,资金紧缺等问题

  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阳光辉,一粒沙同样可以凝聚成塔底的基石笔者认为叶坪地区发展应该把每户人联系起来,一起进行脱贫工作,形成产业链。保护原有的农田生态,生态乃生命之源,科学发展产业,让农民不丢失生活之本。还要加强政府与当地老百姓交流透明执政,精准扶贫,立足基层,担起为人民服务责任。通过这次的调查了解到了贫困的家庭,***总书记曾说过“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大学生深入基层,提高自身能力,为振兴农村贡献自己的力量,坚信村民能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