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上,男人心里没有你的4个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信上,男人心里没有你的4个表现!

2018-08-11 20:34:02 来源:唯美文字 阅读:载入中…

微信上,男人心里没有你的4个表现!

  很多男人喜欢微信自己女人联系,他们通过微信和女人沟通交流、谈心。一个男人,是真的爱你,还是表面爱你,通过聊天,是可以看出来的,因为是有很大区别的!男人表面爱你,心里却不爱你,微信上才会有这4个表现

  1、用语言打压你

  一个男人,只知道用言语打压你,不考虑你的感受,那就是自私。因为没必要为了讨好你而委屈自己降低身段,在他心里你不值得。当你为此各种找借口对方开脱的时候,对方也许正在屏幕前吐槽你的各种缺点。他只是在你身上找优越感,通过不断的打压你,来抬高自己的价值。被爱的人总是有恃无恐,让爱着自己的人委曲求全

  2、不会总是担心的问这问那

  心里有你的男人,总是会胡思乱想,总是会替你各种担心,担心你吃不好,担心你睡不好,担心你的安全等等,他总是会问问你这问问你那,问你一大堆的问题,比你妈还啰嗦。但如果一个男人,从来不会担心你,从来不会问你吃得怎么样,睡得怎么样,是否有不开心的事情等等,那么,你并不在他的心里。

  3、总是说一半话,就找不到人了

  爱你的男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很负责任的,每次你和他说话的时候,他不会先结束聊天,也不会聊着聊着就找不到人,只要你想聊,他会一直和你聊着天,就算临时有事也会先给你说清楚!可是,一个不爱你,没有对你付出真心的男人,总是说一半话,都找不到人了 !等你再次找到他的时候,他不会向你解释怎么回事儿?更不会向你表示歉意!这都是因为他是故意让你找不到的!

  4、我不想破坏原有的关系

  现在女追男挺时尚的,有些男人也很享受女生追他的感觉,最讨厌的就是不明拒绝的,女人和男人不一样,女人只有听到明确的拒绝才会觉得没戏了,往往男人听到了模糊的拒绝就不会努力,但是男人吧,又觉得直说不好意思,所以如果你微信表白收到这样的回复,就表明他心里没有你。

  所以,一般来说,微信里男人有这四个表现,其实是他心里已经没有你的位置了,如果男人的心里没有你,他会逐渐的远离你,不打算和你在一起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