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赵梅燕:享受独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赵梅燕:享受独处

2018-08-11 21:01:18 作者:赵梅燕 阅读:载入中…

赵梅燕:享受独处

  在嘈杂闹市中待久了,心情也会莫名其妙浮躁开始厌烦那刺耳汽车喇叭声,身边喧闹人群过往行人的嬉闹声,也会让我觉得忐忑不安,那时那刻,总想走进一片宁静空闲地,没有外界的惊扰,没有外人的打扰。一个人,静静的呼吸清新空气,抬头迎望蔚蓝的天空,低头看那一朵朵娇艳的小花,方言远眺大自然美景,让心情彻底的放松

  喜欢,在飘着细雨的夜里,放一首自己喜欢的老歌,在音乐中寻找生活乐趣,有音乐相伴的日子,心就不会孤独,细细的品味歌词,在歌声中品味一种自由自在悠闲,让平日里匆忙脚步慢了下来,在优美旋律中渐渐的放松心情,在美梦中酣然入睡,等第二天醒来,精神百倍的开始又一天美好的生活。人生最大的幸福其实就是白天有说有笑,晚上可以睡个好觉。安逸是人生最大的趣事

  喜欢,周末的早晨,早早起床,把客厅卫生好好的打扫一番,把卧室里的小饰品重新摆放一番,把衣柜里的衣服整齐齐的整理一番,在整理衣服的时候回忆起,逛街买衣服的愉悦,能够买上几件自己喜欢的衣服,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也是一件很幸福事情。想起,穿上新衣和朋友聚会场景,心里总是暖暖的,人的一生之中,有几个聊得来的朋友,也是人生一大幸事。就这样,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回忆,周末的早上就这样充实快乐中。

  小时候害怕孤单,害怕鬼怪,不敢一个人走夜路,上学放学,都要和小伙伴结伴而行,害怕大人不在家的日子,儿时的孤单来自一种对父母依赖,对友情向往小心翼翼的的和小朋友友好相处,生怕有一天,被小朋友孤立起来了。生怕被人抛弃,少儿时代的孤单,就是邻家小孩到外地走亲戚了,一个人孤零零的,早一趟晚一趟的跑到小伴家里打探自己朝夕相处玩伴什么时候回家的心情,总盼望,她能早点回家,那个年代,没有电话,没有微信,只有深深思念

  独处是一种心境,它化解了工作疲惫,忘却了生活的烦恼。一个人的独处,静静的时光,任凭思绪缥缈回味往事,仿佛就在昨天,追忆故人,仿佛还在身边,多年以前,一群青涩懵懂少年,如今已经为人母,为人父,到了上有老下有小年纪,肩上的责任大了,不敢再矫情,不敢再偷懒,努力的工作,为父母保驾护航网,为孩子挡风遮雨,一个人的时候,规划一下孩子的将来,想想如何孝顺老人。想来思去,只想,让自己的父母安享晚年,让自己的孩子快乐成长

  尽享独处的美好时光,沏一壶清茶,品一杯咖啡,在独处的日子里感悟人生感恩遇见。愿岁月安好,愿生活美好。世界太喧闹繁华,有时候,一个人的独处,什么都可以不想,什么都可以想,不也是一种享受吗?在独处的时光中,放飞希望,放松心情,独处,在一段真正属于自己的时光里,做自己喜欢的事,追寻自己的幸福。

  猜你喜欢:

  赵梅燕:学会尊重

  崔建华:独爱苦荞

  蒙田:享受生活恩惠

  毛姆:世上有两种友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赵梅燕:享受独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