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有人还不知道,女人挣了钱才会对自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总有人还不知道,女人挣了钱才会对自己好

2016-03-25 作者:杨小米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女人最重要的独立就体现在经济上的独立,不依靠某个人而活,当你有了自己的经济来源,就可以去做很多事,不必再看别人的眼色,你就能很快乐

总有人还不知道,女人挣了钱才会对自己好

  ·壹·

  同事美美和我一起进公司的,她对工作非常有热情,经常看她一上午都在忙,几乎没有休息。最近,她在在公司附近办了一张洗头卡,中午吃过饭,她邀请我一起去洗头发,享受他们的专业按摩,放松一下,下午继续回来工作。

  下午3点左右,她会点下午茶或鲜榨果汁送到公司,这时候她会休息片刻,享受她的下午茶时光

  “你这家伙太奢侈了,理发店洗头一次30块钱,一杯鲜榨果汁也近30,你这样一个月要花多少钱呀。”

  她辩解道,“只有这样,我才有动力赚钱,提升自己。工作对于我来说,在某种程度上是享受,一想到努力工作,就可以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工作效率会很高。”

  她接着说:“我的自我成就动机非常强,工作都是为自己做的,因为我想不断地提升自己,赚很多钱。我的收入每提升一个等级,我就升级我的生活。刚毕业时,我没有钱,就用一套100块钱左右的化妆品,后来几百块钱一套,现在比之前更贵了。”

  我还知道,她如果心情不好,周六会去周边城市逛逛,坐着发呆,调整好,再回来。每年安排一次度假,一年去一个国家。

  我竟然觉得她说的有点道理,对她这种生活心生羡慕。

  ·贰·

  上周末下午,弟弟蛋蛋喊我去逛街,意思就是给他买衣服,刘先生也一起去了。他们两个人特别不好意思,因为我花了两三千块钱给他们买衣服,自己什么也没买。

  就这样,我在他们的坚持下进了一家店。但是这个店里,几乎所有衣服,我还没有试一件,都被刘先生否定了。

  我的好心情一扫而光,不准备买衣服了,就这样回家了,一句话都不想和刘先生说,越想越气。我就不喜欢和刘先生一起逛街,女人有时候买衣服都是随性而为,喜欢就买了。可能以后也不会穿几次,但当下买了就会很开心

  在路上,他一点眼力劲儿都没有,继续说:“你现在缺正装,那个裙子上班不能穿呀。”我差一点就爆发了,但我知道一旦发脾气,今天晚上估计大家都没有好心情了。

  还好很快就到小区门口了,我让他们先回去。然后我就去美发店了,先洗了头发,然后去他们楼上第一次奢侈的做了脸,看着自己变美了,整个人也感觉好了。

  我手机没电了,他们不知道我去楼上做美容,心想洗头怎么那么慢?就找来了,怕我离家出走。见了我的面,蛋蛋赶快说:“我刘哥表现很好,回家把碗都洗了。”刘先生跑过来笑着说:“真漂亮。”(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我突然觉得女人对自己好点,这种感觉真不赖。

  ·叁·

  女人一定要保持好心情,不要压抑自己,多找一些事情做,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多姿多彩,这样身体也不容易出问题。

  最近,我去全面体检了一下,身体各项指标都很好,就是左侧乳房有一点小叶增生,其实百分之80的女性都有,与心情等因素有关。(注:最新研究显示不高兴不一定会引发疾病哦)

  我发现钱可以解决百分之80的烦恼,有了钱,报自己想学的课程,买自己想穿的衣服,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能心情不好吗?

  我的同学小风,前几年通过其他工作养她的心理咨询事业,最近她开始做自控力小组,天天忙得不亦乐乎。起初她是给自己找一些事情做,现在她想这个收入可以支持她去持续不断的学习。

  她准备明年攒够钱,就去跟国际一流的催眠大师学习催眠,这样回来,她功力提升了,收获也会变高,赚更多的钱,继续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有钱不仅仅是享受生活,更多的就是让自己持续进步,保持好状态。当你还在为基本生存发愁的时候,是没能力去学习成长的。

  ·肆·

  女人努力赚钱,让自己活出更好的状态,在某种程度上,也能够保持个人魅力

  在感情中,与其自己天天担心男朋友劈腿、老公出轨,不如让他担心你,紧张你。你天天给他洗衣做饭甚至生孩子,不如体重不过百,幽默风趣。

  我在上海最惨的时候,遇到刘先生。当时我花了他很多钱,他管我买衣服就是那时形成的习惯。因为他自己都不舍得给自己买,对我已经很大方了,我如果超出他的预期,他就不高兴。那时候,他还反对我写文章,认为工作这么累,还天天写文章,太不务正业了。

  当时上海房价还没涨,他一直想攒钱买房,对自己抠门,每月看信用卡账单,偶尔高一点,他就生气。我当时心里想,“等本姑娘有钱了,拿一叠钞票砸你脸上。”

  我今年收入让我不用依赖他了,上升趋势还不错。

  我赚了钱,先给他买了很多衣服,又请他吃几顿大餐。有时候看他钱包里没钱了,我还会给他放钱。但是刘先生坚决不要,经常问我缺什么东西不?还主动请我去大理玩了一趟。我以前借他钱,还他,他就要了,现在坚决不要。

  刘先生对我不好吗?其实,他对我比对自己好,但以前我想做什么事情,尤其花钱的时候,会考虑一下他的感受,敏感多疑。其实,这些都是我自己当时的解读,刘先生只是分析一件事情而已。现在他也会说要存钱,我就没有以前那种不好的感受了。

  女人赚钱多了,某种程度,自己能力提升了,自我价值感也有了。

  女人,放下琐碎的事情,努力提升自己。

  好好保养,好好锻炼,好好赚钱,保持好心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