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其实就是愿意此生在一起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其实就是愿意此生在一起罢了

2018-08-12 22:36:1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不要执着对方是非你不娶或非你不嫁,所谓的爱,其实就是愿意在一起罢了。不信,你问问身边的人:若有来生,还愿意做夫妻吗?我相信有不少人不愿正视这个问题,或者不能很响亮回答一定要,甚至哪怕说要,也可能存在一些违心。

  这不是没有爱,更不能因此断定没有想生生世世在一起的人,就是缺乏爱情

爱情,其实就是愿意此生在一起罢了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相知,靠的是缘分人海茫茫,能够遇见并走到一起就值得珍惜,但没有遇见并非就是不合适,要不,世上怎么还存在那么多的外遇,存在那么多的所谓的遇见“真爱”?

  一个人,若能真心真意在此生此世,不让心思旁移跟你在一起,这本身就是一份很凝重很负责人的爱。那种离开你,就再也找不到爱情真的只是极个别,而且大部分存在于没有完整获得的爱情之中。人,其实都会有审美疲劳,似乎很难有一对夫妻自始至终都保持着一成不变的爱的激情

  当步入婚姻,当彼此双手相握已经犹如左手右手时候,心中依然能想着:此生此世就陪伴身边这个人到老,这就是很感人的真爱了。这份爱,足以让那些所谓的追逐“真爱”的人自愧不如

  能够找到一个愿意此生在一起的人就是一种幸福。不管是在恋爱青春期还是在渐渐老去的更年期,都不要去纠缠,甚至去考验,对方是否非我不爱,是否会把我当成唯一,不管是此生还是下世。

  爱情,其实就是愿意此生在一起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