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科技支农 青春闪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科技支农 青春闪耀”

2018-08-14 09:57:17 作者:三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8月13日,我们“科技支农 青春闪耀”小队在鼋头渚及太湖周边地区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本次的活动主题是“科技支农帮扶”,活动内容主要是调研太湖周边农用地耕种情况发展

  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分为两组深入田间地头,向当地药农传播中药材栽培知识队员们的到来受到了当地群众热烈欢迎大家跟随在场农民深入田间地头参观了中药材种植情况。大家认真投入态度有条不紊行动使得活动现场四处都洋溢着积极劳动幸福笑脸。队员们通过分发中药材种植及销售宣传单的方式向当地药农介绍近几年来中药材在全国的销售行情效益,队员们认真详细的解说得到了药农们的一致认可高度赞赏。当地药农表示现代化科学技术理念,将会对在解决种植和销售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产生巨大作用

“科技支农 青春闪耀”

  此次科技支农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广大基层农民群众宣传了一些切实可行科学种田的知识和销售情况,增强了他们科学种田和了解销售行情的意识同时也进一步激励了全体队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努力提高身心素质,力争在基层中发展成长、在群众中锻炼成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