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优雅的女人,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优雅的女人,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2018-08-15 07:30:14 作者:甘剑 阅读:载入中…

优雅的女人,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作者  |  甘剑      主播  |  花儿飞飞

  优雅女人的一种状态,女人的美丽经不起岁月洗礼,但女人的优雅却可以随着时间推移,愈发显得有韵味,这种美就像陈年的酒,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加的香醇

  优雅的女人最佳的举止莫过于浑然天成,没有一丝做作的痕迹,并且完全处于忘我的状态。若她静静地站在那里,能自成一道风景,散发着别样的美。

  优雅是美丽的化身,是一个女人由内至外散发出来的,与年龄无关,与阅历有关经历人生蹉跎挫折困苦挣扎的女人,对人生更有领悟体会

  优雅的女人,生活幸福时候,能安然享受;面对困难,能从容淡定;无论发生多少事情,都能荣辱不惊。

  优雅女人的特征是这样的:

  一、热爱阅读

  女人优雅气质的背后,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自律。她们的包里,或许没有钱,但一定有本书,在各种场合,只要有空闲,都会合理运用零碎时间,进行阅读,神情专注,或微微一笑,又或眉头紧锁。

  优雅女人注重自己的内在,如果胸无墨点,纵使再漂亮华丽服装也难以掩饰内心的虚无,她们谈吐大方得体,不一定出口成章辞藻华丽,但从她说的话中,一定能感受修养文化气息

  读书,对于女人来说既是知识累积,又是气质的升华

  有一句话说:“你如今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 。那些所有进入你眼中的文字,经过时间的沉淀,最终都会体现在你的言谈举止中。

  二、用心生活

  对于优雅的女人,一日三餐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而非填饱肚子,在细细地品尝中,感受着每道食材精致,但不管美食有多么诱惑味蕾始终只吃七分饱。

  优雅的女人有自己爱好,且专注与投入其中,周末她们会放慢节奏,去尝试各种生活技术,用心让生活变得精致,她们在家里学插花,学做甜点,学画画听听音乐,带着孩子家人一起学习,乐在其中,享受自我成长快乐

  面对朋友亲人,总是那么友善宽容,不斤斤计较,喜怒不形于色,好恶不言于表,人前不说大话,人后不说闲话,不搬弄是非,不背后嚼舌根,做人做事原则底线,不会引起口舌战争

  面对别人犯下的小错误,与其不顾形象地争辩,她们会选择一笑了之,对于那些不可饶恕的大错误,即便做不到心平气和,她们会注意分寸,懂得有理不在声高。

  三、敢爱敢恨

  可以爱的轰轰烈烈刻骨铭心;也可以爱的不声不响自在坦荡。不纠不缠,永远有一颗为爱准备少女心。

  爱情对于她们来说就像甘露需要滋润,需要灌溉,直到老去。为爱,心中永远有一份憧憬期待,欣然面对,为爱前行

  四、自我修养

  面对时尚不追风,喜欢研究欣赏,最终会选择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打扮

  她们精致的打扮着自己,不为别人,只为取悦自己,尊重他人,让自己拥有好心情,好的精神状态。

  她们谈吐大方,装扮得体,良好行为举止和修养,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五、经济独立

  有人说,经济独立才能人格独立。优雅的女人努力让自己在经济上独立,不依附他人,过高品质的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

  她们不断完善提升自我,对自己有高要求,因而自信阳光豁达、自立、自强,这些特征总能在她们身上找到,这样的女人散发着独特的人格魅力,值得敬佩!

  六、爱自己

  优雅的女人爱自己,善待自己,如果连自己都不爱,拿什么去爱别人?

  爱自己,体现在四个方面

  1、饮食健康:优雅的女人可以为健康放弃不利于健康的食品,她们重视一日三餐营养均衡,注重营养搭配,在享受美味同时,让自己越吃越漂亮。

  2、有精致的皮肤: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懒得保养皮肤,女人再忙,也要抽时间保养,绝不能因为忙、累、懒而懈怠对皮肤的护理,那样,等于完全放弃了自己。

  3、养成运动习惯:保持身材,离不开运动,若没有紧致的肌肉线条,即使很瘦,三十岁以后,也会被松软脂肪打败,身上的肉变得松弛失去年轻时的紧致和韧性

  女人,一定要有一项自己热爱的运动,或许是跑步、瑜伽舞蹈、无氧器械等等。运动不仅能提升气质更能放松心情,保持身材的同时,能让劳累一天的大脑得到充分休息

  4、充足的睡眠:保持充足的睡眠,可以让身体完全得到休息和恢复体能,每天再忙也应该小歇息一会,不要熬夜,学会睡美容觉,做一个劳逸结合的睡美人

  七、定期旅行

  不是旅游,而是旅行。

  一个人,一个背包,一个单反,记录沿途的美景释放自己的万种心情,在旅途中体会生活的意义人生的意义

  八、宽容大度

  想要称得上优雅,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情绪不好时,不要说话,不要做决定冷静下来,自我调整

  拥有好的情绪,保持它、增加它;面对不好的情绪,减少它;学会饶恕和理解他人,每个人做出的决定背后一定有各种原因

  九、常带微笑

  微笑,是医治忧伤良药,随时记得保持微笑。

  笑能保持身体的活力,增加身体机能容易有好的人际关系,使身心和谐,释放压力,有好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微笑的女人更有魅力。

  十、眼神亲切

  眼睛心灵之窗,我们心里装着的世界是怎样的,眼前的世界就是怎样的。

  亲切的眼神,总能带给人安慰亲切感,让人感受到女人背后的真诚、自信和力量

  十一、语言清晰

  一个说话有条理,口齿清淅,声音清脆的女人是受欢迎的。

  切忌骂人,满嘴脏话,与对方说话时,尽可能普通话,少用家乡话,对别人是一种尊重。

  美丽与优雅,是女人一生必修课。优雅是一种和谐,美丽是上天的恩赐,而优雅是修炼产物

  它是一种感觉,一种气质,一种让男人和女人都会着迷的魅力。

  优雅的女人像夜来香,慢慢盛开,散发阵阵清香

  学习成为一个优雅的女人吧!每个优雅的女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风景,宁静沉稳,如同一杯陈年佳酿清淡幽香回味深远……

  作者:甘剑,80后青年诗人,深圳市坪山区作家协会会员作品发表《读者》,《中国作家》,《诗刊》等杂志及众多微信平台和多家网络媒体上,主要以诗歌散文剧本为主,目前发表作品有2600多篇。

  主播:花儿飞飞唯美心情美文平台主播。世界很大,故事很多,愿我的声音能够温暖你。荔枝FM:1550184

  作者往期作品回顾:

  等你,在红尘深处

  坚持,是最平凡感动

  登山吧!你可以看得更远

  图源  |  网络   ©原创作品  授权首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